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出租屋的我2020年5月22号开的户,入市4年亏空3个账号,我将用这篇帖子记录我的绝地反击之路。

24-03-17 16:56 7107次浏览
合肥猎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次次的亏损,并没有让我失去信心,而是让我有了不断学探索的欲望,不迎来人生的低谷期,自己永远认清不了自己;当我真正了解我是什么性格的人,我不断的反思,我为什么放弃干了10年的工作选择炒股这条路,我一直找不到合理的解释;直到辞去工作在出租屋内除了下楼买点蔬菜我哪里也不去,这一刻我才知道我一个人在家就一部手机一点都不无聊不孤单,而且每天通过自我学盘中和我一个认识7年的大哥后面学经验,我居然感觉到每天非常的开心和喜悦,就算还在亏损我一个人一点也感觉到孤独,相比上班时的我每天是那么的痛苦和煎熬,这一刻我才真正知道我是真喜欢上了。我已经有2年没有回过家,也没有任何社交,我给自己定的目标不达到不会踏出这间出租屋,可能还有好多年,有可能永远也达不到,我都已经做好了接受最坏的结果,我始终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对于过去无怨无悔,对于未来百屈不挠。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2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守志奉道

24-03-26 16:36

0
恭喜吃到肉了
守志奉道

24-03-26 16:36

0
恭喜吃到肉了
合肥猎人

24-03-26 15:42

0
3.26号实盘记录!

合肥猎人

24-03-25 19:25

0
是的,每天安慰自己接受失败,但是自己战斗的信心和勇气永远不能被消灭,兄弟一起加油💪
守志奉道

24-03-25 17:58

0
及时总结和反思,然后继续下一场game。不要被自己的情绪打败
合肥猎人

24-03-25 17:06

0
主要星期天吹的板块都不行了,开盘全部兑现了结了,博信也是,我星期天也感觉到我手上的票不是最强的票,但是人气又是高位有益价预期的,他早上上板我就盯着艾艾一直挺稳也没有绿,我就转念一想量也不够拿一下没事,直接干跌停我没有动,真的没有想到这么快,再开我把卖了,可是我早点卖或者晚点卖都行偏偏犹豫卖在最中间,真的犹豫是大忌,就应该早上上板开了就砸,上板开了就是强转弱了,后排都不行日内也没有修复才又跑回来干最高标,明日就算再涨停你进没有什么信价比了,还不如干那个板块最先修复干那个更保险。
合肥猎人

24-03-25 16:53

0
兄弟再热点都没有用了,自己做不好 真的每天一坑,票是选对了,自己卖点时机总是做不好,自己盘中脑子不够清醒。
守志奉道

24-03-25 15:26

0
小米汽车今天发酵,我估计小米汽车会成为这周的热点,还有可能持续到下周。
守志奉道

24-03-25 15:11

0
周五艾艾断板,今日如期资金开始互相厮杀。博信明日高开冲涨停,我会坚决上。
合肥猎人

24-03-25 10:41

0
3.25号实盘记录!
什么都不想说了,一切都是自己的问题,没有必要后悔了,后悔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痛苦,盘中一定要有一个冷静的大脑。可能当下正是向上的过程中,会收到市场不停的教育,我大哥和我说过市场才是真正的老师,今天我是深深的体会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