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出租屋的我2020年5月22号开的户,入市4年亏空3个账号,我将用这篇帖子记录我的绝地反击之路。

24-03-17 16:56 7106次浏览
合肥猎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次次的亏损,并没有让我失去信心,而是让我有了不断学探索的欲望,不迎来人生的低谷期,自己永远认清不了自己;当我真正了解我是什么性格的人,我不断的反思,我为什么放弃干了10年的工作选择炒股这条路,我一直找不到合理的解释;直到辞去工作在出租屋内除了下楼买点蔬菜我哪里也不去,这一刻我才知道我一个人在家就一部手机一点都不无聊不孤单,而且每天通过自我学盘中和我一个认识7年的大哥后面学经验,我居然感觉到每天非常的开心和喜悦,就算还在亏损我一个人一点也感觉到孤独,相比上班时的我每天是那么的痛苦和煎熬,这一刻我才真正知道我是真喜欢上了。我已经有2年没有回过家,也没有任何社交,我给自己定的目标不达到不会踏出这间出租屋,可能还有好多年,有可能永远也达不到,我都已经做好了接受最坏的结果,我始终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对于过去无怨无悔,对于未来百屈不挠。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2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合肥猎人

24-03-29 14:40

0
3.29号实盘记录!
休息吧,我可能真的快没有机会了。

合肥猎人

24-03-28 22:28

0
鹿城1991

24-03-28 16:49

0
有点急躁 很像之前的我
合肥猎人

24-03-28 16:30

0
还是你厉害。我太急了,亏损的票一刻不想多拿,自己节奏太快了,但是又切不到最强的票,卡不好节奏,卖了就涨,需要静下来不能着急,不能让每天的操作事后都后悔。
守志奉道

24-03-28 16:18

0
凯众前日我也买了,昨日吃了跌停,今日开盘冲高就卖了,这主力不是量化就是傻X,不过我依然看好小米汽车,赌小米汽车上市火爆热销,所以今日卖了凯众换了其它小米汽车股
合肥猎人

24-03-28 15:51

0
是的哦,买的几个票卖完都涨 ,服了
守志奉道

24-03-28 15:20

0
凯众跌停出的?
合肥猎人

24-03-28 15:01

0
3.28号实盘记录!

合肥猎人

24-03-27 15:19

0
3.27号实盘记录!
出不来了,强制自己停下来,好好反思以后只做一种模式,真得管住手。

合肥猎人

24-03-26 16:41

0
谢谢兄弟哎,不亏钱就不错了 ,今天还是卖早了,手贱。买了鸿博进去就向下杀,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