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出租屋的我2020年5月22号开的户,入市4年亏空3个账号,我将用这篇帖子记录我的绝地反击之路。

24-03-17 16:56 7104次浏览
合肥猎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次次的亏损,并没有让我失去信心,而是让我有了不断学探索的欲望,不迎来人生的低谷期,自己永远认清不了自己;当我真正了解我是什么性格的人,我不断的反思,我为什么放弃干了10年的工作选择炒股这条路,我一直找不到合理的解释;直到辞去工作在出租屋内除了下楼买点蔬菜我哪里也不去,这一刻我才知道我一个人在家就一部手机一点都不无聊不孤单,而且每天通过自我学盘中和我一个认识7年的大哥后面学经验,我居然感觉到每天非常的开心和喜悦,就算还在亏损我一个人一点也感觉到孤独,相比上班时的我每天是那么的痛苦和煎熬,这一刻我才真正知道我是真喜欢上了。我已经有2年没有回过家,也没有任何社交,我给自己定的目标不达到不会踏出这间出租屋,可能还有好多年,有可能永远也达不到,我都已经做好了接受最坏的结果,我始终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对于过去无怨无悔,对于未来百屈不挠。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2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合肥猎人

24-04-01 18:59

0
是的,以前上班租的房子一直就住这里了。
网贷炒股啊

24-04-01 16:31

0
老师问下,看你帖子全职职业炒股。可你本金现在不过万,股票盈利根本覆盖不了生活成本,放弃工作单纯本金不过万炒股那一年到头也没多少钱,宝贵时间都浪费了,老师你怎么看。
守志奉道

24-04-01 16:30

0
1300一个月?
合肥猎人

24-04-01 15:45

0
4.1号实盘记录!
空仓等待、15号要交1300的房租,今天转出1500。

合肥猎人

24-03-29 18:14

0
彼此都要加油。
守志奉道

24-03-29 16:25

0
炒股就是这样,一场饿其体肤,劳其筋骨,苦其心志,空乏其身之路。我还有20多万的亏损需要去弥补,我也是用1万多来炒股的,路途还很遥远。
合肥猎人

24-03-29 15:56

0
是的。就是小钱,真自己有很多钱这都彻底掉坑里了。
守志奉道

24-03-29 15:46

0
一万亏完了还可以再去赚,反正也不多!多复盘和反思每一笔成功与失败的交易才是重点。然后想办法调节自己的情绪,情绪会导致你的失误变得很多,也就是说情绪会让你的买卖很随意,交易模式很混乱!
合肥猎人

24-03-29 15:23

0
是的。我老是换来换去 从下个月就干一种模式,聚焦,自己太不聚焦的,又管不住手
鹿城1991

24-03-29 15:11

0
我给的经验就是 不断的学和思考 自己买入这个股的逻辑是什么。
如果没有买入逻辑 自己是拿不久的 ,买的时候就要思考 上涨多少卖 ,下跌多少卖。
还有就是不要放弃 坚持下去 总会有悟道的时候 。你这本金就开始职业 我认为是有点勉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