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出租屋的我2020年5月22号开的户,入市4年亏空3个账号,我将用这篇帖子记录我的绝地反击之路。

24-03-17 16:56 7103次浏览
合肥猎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次次的亏损,并没有让我失去信心,而是让我有了不断学探索的欲望,不迎来人生的低谷期,自己永远认清不了自己;当我真正了解我是什么性格的人,我不断的反思,我为什么放弃干了10年的工作选择炒股这条路,我一直找不到合理的解释;直到辞去工作在出租屋内除了下楼买点蔬菜我哪里也不去,这一刻我才知道我一个人在家就一部手机一点都不无聊不孤单,而且每天通过自我学盘中和我一个认识7年的大哥后面学经验,我居然感觉到每天非常的开心和喜悦,就算还在亏损我一个人一点也感觉到孤独,相比上班时的我每天是那么的痛苦和煎熬,这一刻我才真正知道我是真喜欢上了。我已经有2年没有回过家,也没有任何社交,我给自己定的目标不达到不会踏出这间出租屋,可能还有好多年,有可能永远也达不到,我都已经做好了接受最坏的结果,我始终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对于过去无怨无悔,对于未来百屈不挠。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2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合肥猎人

24-04-02 19:07

0
是的。我一直在等他大换手,就是不知道明天他会不会直接换死掉,没有换手一直顶上去 ,等我们进了可能就死了。今天情绪已经不好了,明天可能会更差,难搞,最优选择还是空仓,明天情绪好就去等他分歧下深水接,情绪不好就慢慢等吧,不买总归不亏钱。
守志奉道

24-04-02 17:37

0
指的是华生科技吧。昨天开板,我没敢买,清明得好好反思了
合肥猎人

24-04-02 16:19

0
4.2号实盘记录!
没有给机会,继续空仓等待,只做最强的票,到那里都是亏,亏在龙头上我觉得更值得,控制自己减少交易,今天看到我大哥亏的挺多的,一天亏的比我本金还要多,我真的挺替他心痛的,不管怎么样总是有一碗面等着我们,用他的话说是面面具到。也让我体会到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危机感,越是大家都看多的时候自己内心也不能掉以轻心,危机意识要更强,不然迎来危机的时候会杀的自己措手不及,只有当自己有那份很强的危机感在的时候,它怎么走自己都能及时应对和接受,这样做减少自己内心的挫败感,关键是不能让这样的情绪影响到下次交易。

合肥猎人

24-04-02 14:28

0
谢谢,加油
社会六哥

24-04-02 14:09

0
看你三点还在回复看股票,想起了我多年前,好好干,加油。
合肥猎人

24-04-02 03:15

0
4年了。中间好多时间那时工作,没有全身心在这上面,断断停停,真正不工作是去年23年11月25号。自此天天就呆在出租屋内那里也没有去过了,就出来下楼菜市场买点菜。
合肥猎人

24-04-02 03:09

0
你说的所有问题,都必须得有足够的钱才能完成,没有足够的钱,难道我们结婚过后就没有压力了,有工作也有很多烦恼,问题是解决不完的,父母都希望我们早点结婚,他们会说趁爸妈还年轻帮你带孩子,其实现实是,你的劳动得不到足够的物质支撑你的家庭,而多出来的压力给到了谁,还不是给到了父母,这样日积月累自然而然产生很多问题,没有意思,不管干啥行业,现在这社会得有足够的钱才能让你自由。炒股对我来说只要自己学的方向对了,不断的练,能在这里一直活下去,很有可能他就是人生选择的一条捷径,因为在这里面未来是不确定的,我工作一眼是望到头的,一个月给你存一万,况且还存不到,自己还能工作30年,最后到死你都能算出来,这对我来说没有意思,来这世界上就是想体验不一样的人生,人生就是赌,何不在当下有机会的时候好好去赌一把,真到以后赌输了自己还有干了十年的手艺,好好生活下去,找工作对我来说没有问题。
社会六哥

24-04-01 20:02

0
你炒股几年了
网贷炒股啊

24-04-01 19:50

0
老师说的很诚恳,但是时间对于我们来说不是最宝贵的吗。老师今年30了,这两年肯定面临日趋严峻的催结婚压力,炒股没有稳定盈利而职业又断掉工作收入,结婚成家需要的经济基础遥遥无期,这种本金不过万,没钱就去打螺丝获得继续炒股的本金,来来回回,时间消耗而又没有资金结余,这难道没有来自家人和自身结婚的压力吗?
合肥猎人

24-04-01 19:11

0
有钱就干,亏完就去打螺丝,攒钱了再回来继续呀,时间对我们这种社会最底层人来说重要吗?你是一分钟能挣一千还是一小时能挣一万,我们正真缺的是赚钱的能力,跟时间也没有关系,本金多于少已经不重要,我需要努力的是让自己先拥有赚钱的能力。没有想那么多,有钱就冲,没钱就打工。只是我个人想法,对于有家庭或者大部分人来说我的想法和做法是得不到认同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