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目标是活下去

24-03-16 22:22 1817次浏览
姜炒蒜子tz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年因为留守工资发了10129,4k还网贷,冲了4k,剩下的还朋友,经历无数次的反思,决定还是不能做逃兵,不过到下个月中为止都是上夜班没时间写复盘,就整个实盘帖吧。记录当天自己理解的最优和实盘情况。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姜炒蒜子tzy

24-03-28 01:04

0
盘中悟道,盘后懵逼,只能说符合预期,主力一定会收个阳线
明日计划:四进五方向
姜炒蒜子tzy

24-03-27 02:03

0
明天应该空仓才对
姜炒蒜子tzy

24-03-22 20:28

0
飞车滞涨,铜缆为代表的新亚尾盘恶劣偷袭,博信卡空间板无板块效应,动力新科不管怎么看都要派面,kimi天时地利人和了,早上掌阅没打到是最可惜的只能退而求次上华策,现在板块除了南方精工是艾艾明牌补涨,博信空间板这俩有溢价,剩下确定性最高的就剩掌阅和华策了,只能说运气好。。
姜炒蒜子tzy

24-03-22 13:34

0
艾艾-3.9%卖-2%接回来一手,华策9.4%进,中文-1%卖,这个月总算扭亏为盈了,盈利6块钱
姜炒蒜子tzy

24-03-21 10:46

0
6.8%卖9.5%接,强制锁仓,好吧,其实就是菜
姜炒蒜子tzy

24-03-20 20:17

0
3.20
行情给予的,不要相信是自己的实力
姜炒蒜子tzy

24-03-20 09:40

0
满脑子资金最大利用率,点评,做t是对龙头的不尊重
姜炒蒜子tzy

24-03-19 15:01

0
我是傻逼
姜炒蒜子tzy

24-03-18 20:31

0
3.18:开盘封板后无数次想过卖艾艾,这缩量缩的不对劲,随后砸到-9%又无数次想卖,甚至在想要是开盘涨停卖-9%接回来就好了,一天狠赚30%,直至收盘,我才得出最适合我的卖点,那就是不动,心里认定了这是龙头,那就要有对龙头最基本的尊重,还没跌停呢,是吧?
附上立航卖点
明日计划:无
昨日计划点评:杂毛
姜炒蒜子tzy

24-03-16 22:30

0
3.15:竞价割领湃科技,正好挂的25.5也正好出去了,吓死我,以后在也不贪小便宜要挂就直接挂跌停了
梭哈艾艾精工
3.18计划:财信发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