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知道医药是啥新概念的吗?
1
艾艾走出来也是情理之中!4只4连,晋级3只,艾艾地天板晋级5连,5晋6,集合竞价反转,跌停到中高开,主力行为,早盘弱转强,盘中不断打开,大烂板!6晋7,弱转强成功!7晋8加速!今天盘中受立航影响开板,快速回封!做多坚决!中电板块效应不够,没有身位优势,早盘也受铭普、立航影响开板,不过快速回封,做多坚决!市场地位不如艾艾!定位周期跟风票!艾艾总体看是克来补涨!9~11连!新质生产力!立航淘汰最大的缺点是股价偏高!今天的连板票里没啥新概念!医药不知道炒啥?也许医药还能走走吧!首板票里还没仔细筛选!看看有啥新概念吗?
0
辛苦辛苦!
0
辛苦了!
0
大市值大成交出货明显,还有没有低吸做头吃波动的价值,风险收益性价比还高吗?值得低吸出手吗?
0
一盏神灯照股人.
0
感谢(❁´ω`❁)
0
老师辛苦了
0
感谢
0
老师辛苦了,每天都来你这里复盘第一站,感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