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14湖南人涨停复盘+晚间消息汇总

24-03-14 15:50 108083次浏览
湖南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367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大叔

24-03-16 18:45

0
🌹🌹
磨剪刀

24-03-15 09:40

0
谢谢!不过我查了,是AI制药!
996红塔山

24-03-14 23:54

0
感谢分享,早早早。
PoCo凌晨

24-03-14 23:30

0
三木锅锅

24-03-14 23:03

1
感谢分享
寂寞502

24-03-14 23:02

1
请假湖南人大佬!您的每个题材前面写的消息面是从什么渠道知道的?比如今天创新药消息,谢谢您!
笑看风云

24-03-14 22:59

0
谢谢分享~
多明智20220202

24-03-14 22:45

0
第一题:高位算力明显疲态,但是低位算力比如鸿博股份 蒸蒸日上,不断活跃,下周英伟达 大会召开,算力机器人 依然是烧不开的主题,那么你觉得新龙头高度是在艾艾精工 结束以后产生还是目前次高标中电兴发 呢?明天什么样的盘面会支持你的结论
答:算力是老题材,严格来说是长题材,谈到AI和机器人,总是绕不开。算力高位派发筹码,当然更看好低位,活跃股。至于中电兴发,自身难保,明日无买点。假如艾艾精工开盘就核按钮,中电兴发有身位预期差,有博弈价值。
第二题:中电兴发是磁光电新一代存储,但是对标的属性题材太少,市场除了信息发展 也没有大面积发酵挖掘其余涨停,面对这种情况,中电兴发博弈的预期差是什么?明天艾艾精工如果断板跳水,中电兴发是突围的机会还是活口的靶子?盘面上说明环境你会打板博弈中电兴发?
答:(1)身位预期差(2)艾艾断板跳水,中电身价大涨,如从深水可低吸,水上的话,就没博弈的价值。毕竟龙头死,次高标次日死。(3)绝不会打板中电,0轴以上有风险。
第三题:立航科技 如果明天反包涨停,只有一种情况下参与的性价比很高,你觉得是什么盘面特征?
答:如果艾艾精工一字板或高开秒板,立航高科反包的可能性更大。假如艾艾直接核按钮,立航估计死死封住,会有资金翘板,但只是自救,极难成功。
第四题:今天你操作的如何?你感觉到盘面难做了吗?你相信这一轮指数回调以后是新的机会吗?(其实指数拒绝大幅回调都是下影线,你细品)
答:(1)今天早盘板砸艾艾精工后,尾盘低吸了点榕基软件爱仕达。(2)近一周盘面都难做,今天相对好做了点。(3)其实,对于这一轮指数调整,游资和散户已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毕竟大多说人本身就在空仓等待中。指数的拒绝调整,一方面是大哥在托举,这样才能做好高位的筹码输送,另一方面也有部分踏空者涌入接盘。根本的问题是筹码还没有对接完成,一旦完成,指数向20日线靠拢是自然之事。当然,我也在此抛砖引玉,为什么是艾艾精工和立航科技会前头开路呢?这就是大哥的瞒天过海—孤狼行动,目的就是让游资和散户神不知鬼不觉高位接盘。你说游资会上当吗?
开心元宝

24-03-14 22:44

0
谢谢!
小家霁

24-03-14 22:37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