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思考记录

24-03-13 22:47 956次浏览
沉默思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时间不够,就做了涨停板归类,理了下明天计划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沉默思金

24-03-20 22:15

0


沉默思金

24-03-19 21:26

0




昨天盘中看到小作文吹派斯林万丰奥威补涨的逻辑,冲动的银转证65000进来了,然后这笔交易还是亏钱的,太蠢了,明天几个精工也不去了,明天只有一个计划,卖票,不买票,有主动走强的留着持仓。
沉默思金

24-03-19 21:19

0


沉默思金

24-03-14 22:4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