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反思:
华菱精工如期等到板砸,但是上板后感觉抛压太大,所以没格局了,后来看看艾艾继续强势,主观判断资金会打
安奈儿的二波(
捷荣技术和
精伦电子的关系),均线附近半路了3万多,后来想板上再排板,后来几次封板都被砸开,放弃了,还好没加仓,这3万5今天吃了天地板,这也是今天的亏损之源。另外两笔亏损是
东方时尚的转债和
安邦护卫的低吸。可以发现今天亏损都是没做模式内的交易。反思今后这种二波图形死也不做,十次有九次亏钱;不做半路,不做半路,不做半路;不做转债,不做转债,不做转债!
明日计划:所有计划都是先处理持仓,今天还是将仓位设置成4份,今天仓位用掉了3份,晚上隔夜了一笔
华生科技。明天看竞价情况决定是否撤单;手上的
伟隆股份竞价没有弱转强可能竞价就摁了,
天成自控看看能不能等到板砸,这个预期不是很高。安邦护卫看看能不能等脉冲再走吧,这个先等等了,能赚钱就走;安奈儿拉高跑。盘中不接高位接力,有新题材的首板看情况参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