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思考记录

24-03-13 22:47 960次浏览
沉默思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时间不够,就做了涨停板归类,理了下明天计划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沉默思金

24-04-10 20:54

0
美国CPI有点超预期,美元降息的预期又降低了,明天指数难好的起来,雪上加霜
沉默思金

24-04-10 19:22

0
还是犯错了,平安下午上穿均线买入了,中间一度以为悟道了,哎,我和次新命中相克
沉默思金

24-04-09 23:41

0
想了想平安电工不去了,最近的次新只有永达股份到了4板,其他的基本没有成功3板的,叠加环境不好,这样向上空间有限,向下空间未知,所以放弃了
沉默思金

24-04-09 22:51

0
北方铜业如果开水下30S不拉起来就直接割了
沉默思金

24-04-09 22:47

0
明天大概率还是轮动,看看宁德储能有没有新东西出来
沉默思金

24-04-09 22:47

0
工作有点忙,没时间复盘了,今天还留了一份仓位,明天看看平安电工竞价能不能转强,如果竞价强于百通就买回来,没有就算了,手上三个旅游(峨眉山张家界,莱英体育)套利的,明天开的差不多就走了,目前都是盈利的;捷邦科技看看三祥新材当升科技的反馈,也是套利标的,西昌电力直接割肉了,ST西域先拿一下;联明明天应该给出来了吧,也不准备挂单了,挂了也没用。手上还有个北方铜业,晚上期货又大涨,明天冲高出掉吧
沉默思金

24-04-09 21:16

0
可以把竞价图打开看,平安电工的抛压明显比百通能源大,竞价就分胜负了,这是我的理解,因为我昨晚的计划是平安比百通强就加仓,结果平安弱,我两个都不想去了,虽然事后看平安卖飞了,而且明天可能又是平安卡百通了,不喜欢这种相互卡的
rogerjj

24-04-09 10:51

0
兄,为啥百通能源是买点,平安电工是卖点?因为竞价份胜负了吗,求解惑
沉默思金

24-04-09 10:28

0
早上竞价三祥新材当升科技都很强,但是东方锆业开的太差了,没敢去这两个;次新的百通能源早上竞价明显是买点,平安电工会是卖点,但是心里想到上次百通能源和永达还是谁相互卡对明天的预期不是很高,导致挂价格没敢挂的高,实际上今天买入了,可以确定能封住,明天的事情明天考虑了,还是犯了主管的错。
反思:少点主观,尊重客观
沉默思金

24-04-08 21:08

0
平安电工开的比百通能源弱就不加仓了,可能竞价就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