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思考记录

24-03-13 22:47 962次浏览
沉默思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时间不够,就做了涨停板归类,理了下明天计划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沉默思金

24-04-15 12:06

0
最大回撤退,下午能不能救我小命,4月回本又无望了
沉默思金

24-04-11 21:29

0
还有个峨眉山关注会不会成为新的抱团
沉默思金

24-04-11 21:29

0
西域明天也差不多了,莱英生物扬帆新材两笔错误交易,明天除了通灵会格局,其他都清仓了,新开方向考虑设备更新(工程机械,家电),隔夜顶了一笔建设机械,临盘看雪琪电器盒永达股份
沉默思金

24-04-11 21:19

0
沉默思金

24-04-11 21:15

0
我在考虑要不要把我的仓位由8份调整为5份,每天控制在4份仓位,留一份给第二天早上
沉默思金

24-04-10 22:25

0
明天除了ST西域做T以外,其他的应该都能出掉了,联明明天应该也有出去的机会,明天早上尽量熬一熬吧,开盘估计不太好受,看看盘中是哪个方向走强,备选有金属(资源),固态,低空,消费(旅游)也可以看看,早上竞价看看有没有什么超预期的票(因为晚上都是利空)
沉默思金

24-04-10 22:21

0
沉默思金

24-04-10 22:04

1

山顶动人太强了,以后每天除了复盘,还要研究一下大佬的买入逻辑,趁大佬还实盘能学一下
沉默思金

24-04-10 21:05

0
这几天新模式以来,分仓是多了,但是会发生管不住手的情况,接下来既要分仓,还要管住手,尽量把持股数量降低到4-5个
沉默思金

24-04-10 20:58

0
这两天能看出来次新有点像反指,下午指数弹起来,老主流低空起来,次新就回落了,明天有可能反着来。还有一个今年都在普及4月难做,4月20号后要空仓,那这波是不是提前杀了,下周会不会是这个月仅有的做多窗口,不过这些都是主观,具体还是要在盘面上看客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