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种人你也回复他这么多字,车哥你不嫌累吗?
0
你不看就不要看,没人叫你跟。总比那些分享什么战法卖588一份的好吧?最起码我们没见过车头收钱
34
没有按照你的心意分享就开始抹黑,之前分享那么多也都完全假装看不到了,心里这么黑暗做股票你肯定赚不到钱
0
@大水牛0 也不是这样说 人都有个懈怠期哪能一直往前冲呀!人家也可能需要修整也可能在找新的方向,就算人家有做大资金的也是无可厚非呀!但是骗钱不至于
0
车神,左江还可以入不
0
现在这车头基本都是主力骗你们接盘子的,没有收盘分析,没有交割记录,天天就会推票,自己悟吧
0
车头,今天分歧了明天有没有新标的?
0
以前盘前期待你,盘后期待你,现在我都移情别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