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股兄开新贴了 哈哈 我喜欢你写吹牛逼这话题 本人生平也比讨厌吹牛逼人 不喜欢这种人 远离这种人
淘县有个那个女的有正规职业 说亏500万 我也不信..............比较憎恨国人吹牛逼这种恶,我纳闷是 外国人不知是否和我们一样这么多吹牛逼人?...................
0
我看着别人吹就很焦虑,觉得自己真菜
5
想不到是,不论网上还是生活中,只要有人敢吹。就有好多人敢相信。我认真观察了一下,好多相信的人实际是受伤者。脸上明显写着,他为啥那么好的运气,他为啥能挣那么多。自己为啥不行。之所以我不受伤害。那是因为不管他们天上地下,云里雾里地吹,我都不相信。

4
我也看了不少股票论坛,吹牛逼的已不少,稍稍能赚钱的,写的是几万上千万或上亿,根本没看起几十万,几百万。没有能耐的,就是连赚一点信心都没有的。直接写几千万或几百万亏到现在几万的。总之都是有钱人。要么今后有几千万,要么自己是几千万亏没的。竟然很多人吹捧,深信不疑。
1
川渝一带部分人爱吹牛逼 爱冲壳子 是传统了。全国装大逼东北第一 川渝估计第二。不过这些年 川渝爱吹牛的人也愈来愈少了。
现在爱装大的不一定没钱,但是一定是没啥见识的 。现在稍微有点见识的生怕露财显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