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选了10几个亿,股价好几十。没有买,开盘不久冲9点多,下午涨停。本来我的方法,现在就不容易选票
0
我搞了个西部
0
真牛啊,厉害,瑞思拜。
0
或许我们都需要和自己和解,守不住票才能在一月份只亏十几个点,要不然就是30个点起步。能改变的只有选出来的票都干一点,安全就多干,不安心就少干。一毛不干大涨,对心态是重创。最近踏空一周再次切身体会。每次暴跌我都没怎么亏,问题就是躲过暴跌,没抄到底我就喜欢看着,一步步踏空。
2
我养成了说实话的惯。


,这段时间守着不卖和做龙头的,大赚了。像我这样守不住。而且有时候选出大涨票了,又没有买。的确做的差
0
成功2只买的少,3只不成功。中远表现太差,昨天卖的,4角和5角多卖完了,今天买有
0
淘县听到看到大师都是大赚多少倍的 相反你这种说做得不好的 还就难看到...............哈哈哈哈
0
好的
0
0
优秀的兵哥现在买了哪几只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