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今天紫光也不错,我的买点还需要后置一下才好。
0
好,谢谢兄的鼓励,我努力向兄的千万分之一看齐!
0
好,谢谢兄的鼓励,我会努力的,向兄的千万分之一看齐。。。。
0
有买票方法,就猛干
0
我之前买克莱是因为年前超跌,持筹者都由希望转为失望离场了,大盘来了根放量大阳,所以就买了点克莱,我还是主要去做日内套利,机会比较多。
0
兄,我还行,基本上午都有时间,看盘不会受限,我喜欢看大盘,大盘好我就做,大盘不好我就空仓。
0
不是职业 看盘会受限把?.............
0
明天应该不出意外也是好机会,大盘创新高,虽然量不是太大,大盘今天阴线反包,看大盘做小股。
0
票应该不会少,主要我还是要求稳,只是克莱买了2000块玩玩,控制回撤才是我的目标,慢就是快

。
0
兄,这点资金咋可能职业,我不是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