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股市为何又像吃药似的 这么强啊???............哈哈
0
突然又行了???....................哈哈哈哈
0
超预期了,搞了半仓股
0
市场比想像中强啊...........哈哈
0
这样有点太细致了吧
0
是的 但是这次这种回档 不可小看哦.........
0
0
这一次调整后再涨,应该好选票了
0
满市场找不到什么好潜力标的............
0
这样分析大盘还是比较准确,突破什么线,回调什么线,突破是20均线,就回调整理20均线,现在突破60均线,应该回到60均线上下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