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票风险高,大票扛跌一点。
0
今天想不到40亿半路涨停,还有一只昨天计划买120-150的票,只买了100涨停。
0
我不追求涨停,我只追求当天买入不怎么亏就行,看到涨停我恐惧。
0
就是,我今天百分之90仓位。一只涨停买上几万,3个点就选了的。马上买同一板块,结果没有涨停
0
是平常要小亏,行情来了要推仓位的意思吗?
0
从去年到今年 我已经不亏钱 也觉得这市场这样 业余上班的 不太好玩........
0
10个点不多,很容易赚回来,
0
我现在开始买票时要预判一下,看哪些仓位多买点,哪些少买点。去年至今,一天赚30万以上只有2次,(而且是去年赚的)。前年单日我赚30万以上很多,还单日赚过60多万。这一年多再好的票,都买的少。行情来了还是要胆大点。希望下周拿回损失。再赚点。(1月到2月开始3天,一共亏了180多万。年前收盘3天,大盘大涨,只赚了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