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小账户做票给大账户做票不可同日而语。我老婆账户2014年2万在2019年做到100万。可以说我多次从小资金做大。大资金这2年多,很多时间是小仓位赚钱,大仓位亏钱造成的。多种原因,不一定是技术有问题,运气已有原因,今天买的3只票3天内不涨大跌,才是错误的。所以明天后天都还有大涨可能。
0
哈哈 是这情况 这玩意没有太极功夫进来 真就是受罪的.............哈哈哈哈
0
洪涛卖在啥价位了?我去做T了,但是感觉短线不应该做T是不是?
0
周五证券今天大低开,难受死了。
0
那不是今天还赚钱吗?哪里全军覆没了。
0
全全军覆没。昨天选3只,都买重仓。其中一只280万。今天这个板块仍然有几只涨停,它周五还先封涨停,结果红一点,后涨停的,今天大涨。选3只半路没有买涨停,后悔,马上买2只,不成功。卖了2只,倒涨了3-4个点
0
炒股真难,一天天的被折磨。
5
现在年轻人真服了。下午2点半送娃读书回来。一辆车竟然停在我车库里,老婆只有把车横停在他车头。6点半我们出门,他已刚好来。又不问,已不打招呼。8点转路回来,给保安说,喊他把车开走,再给我道歉。9点给物业已说了。10点没有动静,我打了110。这货来了,不停说对不起。他和朋友出去吃饭了。应该是我不报警,他今晚把车就停这里了。(根本不会听保安物业的)
0
银行搞的股民有礼,节假日转到银行。一部分是利息,一部分购物。实际有时候没有逆回购高。而且觉得麻烦,一到节假日和月末,银行不停打电话。
0
超市购物都是刷脸支付,券商没福利,银行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