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到今年7月2年
0
你入市多少年了?
0
谢谢兄的抬举,我继续努力!
0
我感觉你水平 可以 有潜力的...............哈哈
0
反正不好搞,交易很累,每天做的都很累,可能我需要一个信仰吧,继续努力坚持贴单。
0
他是职业的 我是业余在职的 我目前差他很多的..................我想就在这次几年行情中就赶上他............哈哈
0
其实我和你以及人兄交流不图别的,只是心情舒畅一些,交友,交易只能靠自己去摸索,这东西手把手教也不一定能学会,自己探索的才是最好的。
0
你和人兄两个才是老大哥,我多跟你们交流,可能会心平气和一些吧。
0
是的 这东西 讲究悟性 讲究 机缘巧合 自已在思考过程中 可以到处看看参考 有时就差那么一点.............
0
。。。。小打小闹,我只追求半路套利就行了,不亏就谢天谢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