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年之后

24-02-25 20:19 410次浏览
25岁之前成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半年之后可以有稳定的收益。

为什么会炒股呢?
在我为数不多的认知中,想要跨越阶级只能靠彩票、炒股。
但是彩票这个东西,内幕太多,随机概率太大。因此这个东西肯定是行不通的,那么唯一剩下的就只有炒股了。
炒股虽说制度不完善,同样也有些许内幕,但是大概率的胜算都把自己手中,所以我选择炒股。
我可以慢慢学的但是时间不允许。
25岁本科毕业,这个年纪放在现在这个时代就是格格不入的。
专科毕业,随后专升本,因而25岁毕业。
25岁,没有生活的阅历,没有工作的经验,没有殷实的家境,没有出众的长相,没有年轻的年纪。
25岁这个一个很尴尬的年纪,同时女朋友家里也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她家里的说法是,一个专科毕业的人学能力肯定不好,随后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她家里也认为我人品不好,加上本身家境就不是很好,长相也不是很出众。
在这个社会这个年龄想要成功就只能走一些不同寻常的道路----炒股。

之后在炒股吧记载自己的操作,同时也学各位前辈们经验。
如果半年之后没有成功,取得稳定的收益,那么我应该会认命。
安分守己的工作,和寻常人一样别无二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5岁之前成功

24-02-27 18:05

0
真的很傻逼。早上看的时候,想到了这个问题,后续看有没有量价的推动再买入。后面在短线精灵那里看到这个快要板的时候,就没带脑子的买入了这个股票。
每次都是这样,买之前什么标准什么纪律都记得一清二楚,但是在看到它差不多要板的时候,结果着急忙慌的买入,却忽略了之前给自己的纪律。
从现在开始,只卖自己复盘之后的股票。
归根结底还是说自己对于股市的认知不够清晰,对于大盘的没有清楚的认知。
很多时候都是放自己知道的错误。
25岁之前成功

24-02-27 17:5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