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再一次大亏,一个高两三次大亏,心态直接炸裂,很容易就自暴自弃。搞不好这周还不能红,还想着回到2W1,奖励一下自己呢,还好之前没提前兑现,路真的难走。
0
今天下午抢了股票漂泊记大佬一个红包,10个积分,自己都没关注他,虽然我每天都会看他。他算是我可转债的启蒙老师,虽然唯一一次交流就是给他生日的时候点赞,还有就是今天的赞。可转债真的是资金缓慢增长,人生真的很难捉摸,他呢?老婆总是跟他闹,真的搞不懂现在的女性到底怎么了?一年几十个点,有这样的老公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呢?如果是一个贤惠的妻子,一定会不断尽可能节省生活开支,漂泊大佬稳定盈利了好几年,资金却始终上不去。如果漂泊大佬拿自己的老婆跟退神的女朋友对比,真的是一把心酸一把泪,退神落难的时候还得女朋友支援。退神资金成长太快了,快到不是一般人能够比的。可转债最怕急功近利。
我呢?被相亲逼到快想不开了,现在的小仙女真的可怕。自己请客吃饭还要被倒打一耙,这类小仙女可不分好看的还是丑的,高的还是矮的,胖的还是瘦的,家里有钱还是家里没钱的,两个人不合适聊不来也就算了,非要扣个罪名在我头上。一个人真的挺好的,可我没有大儒为我辩经。
0
屋漏偏逢连夜雨,二哥那边收入降了很多,想着今年的保险再交一年,前年又是二哥一个人承担。这两天运气挺差的,总是选错,又好在最后没亏。有点想去重新研究反包,大概看了一下,感觉风险还是挺大的。要么半路杀进去,很容易抢不到货。只看到暴利,一旦炸板,亏起来也是非常凶。
0
今晚又跟父母大吵了一架,如果不是大嫂拉着,真的就收拾东西出去流浪了。有时候在想,为何自己不脆弱一点,又为何要慢慢稳定下来呢?要是这样的处境,加上脆弱点,再加上找不到市场的方向。又或许早上是老天的眷顾吧,如果出现之前一样的大亏,我是否又会做什么举动呢?现在的小仙女真的太过分了吧,不合适就说不合适,非要扣帽子。
0
0
我要做一个无情的人,这样不会受涨跌的影响;我要做一个无欲的人,这样再大的诱惑也吸引不了我。
0
今天的机会真的很不错,还是出现漏洞,不然可以回到真正的两万哥。有一会其实是差一点点,不然说不定我也会及时跑吧。
0
为什么还是会梦到你?我的心总是反复被折磨。那个狗东西就那么好么?为何没本事的人就是注定要被抛弃?不是说女的会嫌弃男的身高么?为何你不嫌弃?
0
缓慢增长的账户以及时间的无奈,人有时候真的很难控制自己的欲望
0
赚钱也不开心的一天,小赚的买一点点,红墙后面梭哈把最开始出手赚的给亏没了,选错梭哈对象,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