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有一短暂的时间感觉很痛苦,亏钱只是一方面,不尊重天带来的苦果,能够坚持个几天,就放纵自己。人总会有脆弱的时候,疲惫痛苦的时候,往往会从其他地方麻痹自己,有的人是抽烟,酗酒,或者看无聊的小说,擦边短视频等等,缓解自己的痛苦,那些从困境中走出来的人也是在痛苦中走出来的。然而,道一定不是痛苦的,它是一种自然,不会有这种情况的。这个问题也是经常困扰我,有人觉得读书苦,也有人觉得努力苦,他们有时候给的答案是没办法,咬着牙坚持过来就好了。像我这种变得懒散的人来讲,这不是我要的答案。比较不错的答案是,乐在其中不觉得苦,如果一个人一直觉得读书苦,哪天不需要读书了或者感觉读书也没用的时候,他就再也不会读书了。而乐在其中的人,一切都是那么自然。一个人觉得苦的时候,他是可以找很多借口去逃避的。市场是很孤独的,也很苦,没有真正赚到大钱的时候,是没有人理解你的,有的只是嘲讽和辱骂。想要更快从市场走出来,一定是乐在其中,不会什么孤独压抑,痛苦,别人看起来好像是疯子,是孤独的,但对于自己来讲,内心是非常充实的。
0
昨天优化了模式,也决定尝试一下模式,可我直到早上还是犯着一个天大的错误,就是开始幻想一年十倍,两年百倍,三年千倍,然后功成身退,买车买房,三宫六院,从今往后,没有人敢跟我大声说话。这个坏毛病是很容易招来大祸的,果不其然,因为没及时处理,中途出现血亏。《道德经》讲实其腹,虚其心,弱其志,就是要把这些妄念弱化去掉,自己在那里打着如意算盘,请问,你把老天放在哪里?你不尊重老天,老天一定让你知道不尊重它的后果。自己能做的就是该复盘复盘,该总结就总结,该优化就优化,至于赚多赚少,都是老天说了算。
0
外卖员最近很凶,几天就搞了三四十万,以前如果看到这样的话,我会觉得是故作清高。现在自己也慢慢理解了,外卖员已经是处于炒股的最高境界,虽然他从巅峰回撤了很多。因为我能理解他的感受,一个人算得再好,市场不给面子又能如何。人能做的事情其实很少,抛硬币连续10次反面你又能怎样,老天要帮你的时候,直接给你一堆的一字板涨停,比你机关算尽赚得还多。人只有好好尊重天,天才会爱护你,自然就会有好结果。
0
先讲讲昨天吧,关了一个星期的手机重新开机了,因为之前自己会用那个手机刷短视频,看无聊的小说,还有擦边,最后能够坚持一个星期。今天也是按照自己给自己定的规则,加了2W的仓,可惜的是,没处理好,把今天搞成了亏损,希望明天可以补回来吧。
宝,你知道么?第一个视频居然是你的,大数据真的很强大,因为你设置了不可搜索,能刷到全靠大数据,前段时间一直没刷到,昨天刷到的是你前两天刚发的。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怀念什么,可能是怀念以前的你,又或者是怀念以前的自己。说是刻舟求剑吧,其实自己也知道剑丢了就是丢了。
0
前阵子在考虑回撤问题,结合自己的情况,一个月想要赚钱,那么一定要尽可能防止一天2%的亏损。而要怎么做呢?那就是分仓,每个票控制在2-3层以内,就算出现7%的止损,也是在这个范围内。两层仓,吃一个跌停,如果其他不出大问题,基本就没事。爬坑是最痛苦的一件事。上周一吃了个2%的坑,到昨天还没爬出来。
0
昨晚后面好像系统出了点问题发不了,想起来再发补一下。因此,理解了上面这个问题,年底找人合作被拒的事情也就能释怀了。换一种说法是,你拿了两三个月的买彩票记录,然后跟朋友说,要不要加入,亏钱算我的,投的钱赚了五五开。我想你听了也一定是觉得可笑。算了吧,人各有志,尊重别人的选择,也尊重自己的选择。当然了,也庆幸他们当初都没有选择合作,1-4月连亏,都要怀疑狗生了。
0
在市场里最终能赚到钱,概率等同于中彩票。突然间理解了以前那个相亲对象,跟她说明了情况之后,最后她还是选择了放弃,也把我删了,跟以前的你有太多的相似了。可能之前多多少少有点耿耿于怀,现在很能理解。你跟别人说,自己一定可以在市场里赚到钱的,为何就是不能多一点点理解和支持呢?对于自己来讲,内心是有多么不甘和委屈。这句话可以换个说法,我一定可以在彩票里中一千万。为什么不能多一点理解和支持呢?你会去支持一个不断买彩票,而且他每天就买彩票的人么?我想自己的答案是否定的,怎么会有那么傻的人呢?也可以是另一种说法,一个刚刚上学的小朋友跟你说以后要考北大。市场跟彩票,考北大是不同领域,从概率上来讲,它是一样的,北大年年都有几千人,市场没有。当时记得有一个叫青铜交易员的,一年26倍,是何等的风光,现在估计没什么人知道了。市场是非常残酷的,如果是最开始的时候多接触这些,或许我也不会走到如今这一步,又或许我还是会选择这条路,但我会走得更加谨慎,更不会每天混日子。当初你弃我而去,要是我再有本事一点,那该多好啊,可我就是一个垃圾外包。可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我又怎能做到?大四实的经理,当时工作对我还不错的经理,他们对工作的负责,用心,是我非常佩服的,哪怕我更努力,更用心,我也会跟他们一样,面对领导,甲方客户的难也只能忍受。甚至我还会比他们更惨,而且资本家搞的三十五岁危机,我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0
看了我比带土更深情的博主,刚好看到他的要17W做到3000W的帖子,看了一下日期,刚好整整两年,还能继续坚持更新,从17W到1W以下,还能坚持更新,盖楼也盖到了50多页,有一个还能不断开嘲讽,真的不理解。还有一个跟他差不多的,都是可怜人。在这个市场,走不出来的人是超级超级多的,成功的就那么几个。最开始看了我是会发光的男人,说实话,D性超级强,说是运气等同于中彩票吧,人家目前也能守住,跟莽夫兄很像,次新是多少人的噩梦。
0
有时候我真的很理解那些想不开的人,但人能在困境走出来或许靠的是一口气。两千多前的苏秦尚且如此,何况我乎?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翻身,有时候也会怨自己的懒惰,就算市场赚不到钱,至少
游戏有段时间是非常赚钱的,而我也没能好好把握,至少把现有的负债清掉。欠着父母的20W就是自己心中那颗刺,不断去麻痹自己,面对父母的时候,又是非常的痛苦。过了就又开始麻痹自己,又怎能走出来呢?今天看到倪师的视频,不像是AI,可能我看得也不多,所以那一段我之前是没看过的。说的是人怎么面对自己的欲望,擦边黄色网站一大堆,一旦自己疲惫或者意志力没那么坚定的时候,他们就会冒出来。最近几年,黄色网站更猖狂,随随便便就会弹出来,以前找半天不一定能找到。言归正传,倪师讲的是一个道家的方法,就是盯着自己的那个,然后欲望就会自己慢慢消下去,自己还没试,方法有没有用,关键在于自己愿不愿意去做,怎么去调整。也希望自己能够一步一步走出来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