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非常好!也给我了一点启事。我一直是网格+大饼模式,持仓转债将近一百多只(大部分只有一手),网格设了两百多个,实现内循环滚动,盈利比较稳定。看到你做的表格感觉非常棒,可是我自己如果这样做,有五百多可转债,工程量非常大啊,而且还在不停的变化,不知道能不能做完并坚持?我现在的做法是只要刚上市的都设网格,下跌20%买进,价格在110以下的必然买一手,上涨20%卖出。目前看效果不错!非常希望跟你交流!
0
辨识度和转债属性需要自己总结,其他的可以采集到。规模溢价率行业概念,包括正股趋势都可以采集。比如小盘债,庄债,次新债,联动债
1
@KIKI幸运儿 一个就是下载别人做好的表格,另一个就是采集数据。这个表格除了辨识度,转债属性需要自己总结。其余的数据直接可以采集,或者自己写公式导出数据。因为辨识度和那个转债属性,软件是采集不到的。比如妖债,联动债,小盘债,这些都需要搞
1
交流的前提是平等,水平理解力都接近,模式也得接近,要不然你之卖点,我之买点,互道sb会吵起来的。。
1
开盘啦是app,那你应该还要工作吧?
0
有基础,有自己模式的,可以一起交流交流不
2
我真是。。你已经被pass了。。。不是,涨幅涨速成交量后面的数据你们平时都不看的吗?
2
。。。这一点不重要,因为人是会变的。现在真诚,跟以后会不会翻脸没有一丁点关系
0
如风兄,我跟你一样非常热爱转债。每个转债是什么尿性都是滚瓜烂熟,但是还是做不到稳定盈利,制约自己的还是心态。早盘开盘那半个小时主做股债联动,下午或尾盘就盯着情绪债做。早盘做股债联动的多看看股票那边的个股。我是用的开盘啦看股票那边涨停的个股然后看个股能不能带动板块然后再找对应的转债有没有异动。
0
不能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