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干货来了

24-02-24 13:00 3205次浏览
如风疾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教1个徒弟,我会倾尽所学毫无保留的教。
看看一个普通人,只掌握一些最基础的道理,还能不能在如此没落的转债市场里有所成就。
另外也对比看看,制约我走出来的,是不是我认为的那一个因素。

条件:
1、每天开盘的4个小时里,能一直专心盯盘,能一直微信电话。
2、对交易热爱。热爱到当有一个灵感时,可以查资料做统计,忘我的查到后半夜。
3、请用一句话表述,你认为一个新手学徒,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

有意向,请站内信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何123

24-02-24 16:35

0
哈哈
参股悟道8

24-02-24 16:28

0
我的表格与你的截然不同,表格是为复盘服务的是模式因素的记录,修改了好几种表格要素,随后都推翻,目前继续依据模式优化表格
KIKI幸运儿

24-02-24 15:54

0
谢谢
如风疾行

24-02-24 15:53

0
非也非也~
熬夜上瘾

24-02-24 15:48

0
那应该注意的就是实战学和突破
如风疾行

24-02-24 15:43

1
加油
KIKI幸运儿

24-02-24 15:40

0
好的好的。学到了。谢谢
KIKI幸运儿

24-02-24 15:39

0
好的。真的不太懂。哈哈哈。但你表格里提到的我会收藏下来,自己慢慢看,再按照表格添加数据。依然感谢。
如风疾行

24-02-24 15:26

2
别自己吓自己,工作量没那么大。每天晚上做俩小时,半个月就统计完了,相信我,因为我真的做了,哈哈哈
如风疾行

24-02-24 15:24

1
你看看,这就叫专业,一说话就知道是懂行的人。
(肯定不是让它们下载别人的,而且也没地方下载。采集也是希望它们一个一个的统计查询填写,而不是导出表格。就跟学生做笔记一样,自己一字一字写的才会印在脑子里,盘中看到异动才能瞬间反应过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