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去你们那逛不是玩是为了吃,咱是吃货哈哈哈
0
不可能做吃山空的。去年刚把房贷还了,兜里没钱了啊,要不是遣散费还可以,我就得急着找工作了
0
欢迎来重庆,只是我感觉这里不好耍。没工作了不正好全职吗,如果能稳定
0
来耍,没工作了岂不是正好全职
0
我单位要倒闭了,要分遣散费了,可能我要休息段时间在找工作了。可能去你们山城逛逛啊。有空带我们坐缆车啊哈哈啊哈
0
情绪太强了,指数这样走都在坚挺
0
我也是等分歧等着急不可耐了
0
不怕他们分歧就怕不分歧,一字的看了也不敢去啊
0
这波的高度还有机会翻倍,克莱12板了挂了的话,下个15板能看到的
1
他基本一字到顶,他如果熬死了
华扬联众和
信雅达等个一天分歧看下在去,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