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实盘贴

24-02-20 22:27 788次浏览
拍个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终于回到一万了,感想克来机电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拍个黄瓜

24-03-27 15:01

0
博信还没有出来,真的难啊,哈哈。
拍个黄瓜

24-03-26 15:46

0
昨天支持了这一手,直接走都走不了,笑了,哈哈。今天本来想去青海的,没给机会,后面想去宁科,涨停后没有开板,也进不去,中午撤单了,行情分歧太大,赚钱的封单很大,不赚钱的在地面摩擦。下午直接不看盘,睡午觉去了,哈哈。
拍个黄瓜

24-03-25 18:17

0
本来想空仓的,看博信地天,买个一手,支持一下,娱乐仓。上午开出来,就觉得今天不行了,下午就不看了,想不到艾艾尾盘居然涨停了。
拍个黄瓜

24-03-22 14:08

0
下班
拍个黄瓜

24-03-21 16:12

0
今天算是理解了龙头不会死于分歧,只会死于加速这句话。昨天对今天是分歧预期,确实是分歧了,但龙头,只要在预期分歧日,抗过开盘第一次大抛压,承接住了,还能向上拉涨停,当天封板就是大概率的事。
拍个黄瓜

24-03-20 15:21

0
昨天低位和趋势股分歧,整体是分歧的。以为今天分歧会传导到高位股,想不到今天居然是整体回暖。情绪弱转强,龙头强中强,稳稳躺了一天艾艾。不过今天情绪太好了,有种情绪高潮的感觉,明天预期就是分歧。但未来不可预测,先做分歧预案,明天还是看情绪情况,做跟随为主。
拍个黄瓜

24-03-19 15:55

0
艾艾真龙头,什么时候上车都不晚,每天给机会。我知道是到龙头主升期了,一开始上了安彩,又跳到立航,都亏损了,自己对节奏的把握还是有一点感觉的,就是选股真的拉了。不过最后还是勇敢跳到艾艾,想不到这么高了,上了艾艾还能吃肉,真的强。
拍个黄瓜

24-03-18 15:09

0
又接回艾艾了,感觉有点赌了,我的买点应该在回封涨停,以前吃了好多拉了一半就不拉了,吃大面。但看今天情绪很好,有点上头,拉升半路就又追回去了,幸好涨停了
拍个黄瓜

24-03-15 15:01

0
唉,下午被洗出来了。不过,赚钱就行。
拍个黄瓜

24-03-14 16:12

0
今天又是卖点问题,今天开盘被艾艾返卡,量又不行,就到了我的卖点。我知道我应该要走了,可是一直在幻想,幻想会有奇迹。这个毛病怎么能改改呢?人炒股要是像个机器人一样遵循买卖点,有多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