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身体不舒服,怎么做也不得劲,躺着也没劲,坐也没劲,想睡觉还睡不着,广州的天气湿答答的,真是难受,还赚不到钱,真的好难受!
0
愿自己以渺小启程,逐光前行,不忘初心,目标,星辰大海!
0
到底是怎样的绝望才会让年轻人放弃自己的梦想和人生。
0
每个海贼都在找拉夫德鲁的宝藏,拉夫德鲁有宝藏吗? 还是寻找的过程就是宝藏呢?
0
人生是孤独的旅程,一个人的旅程,能接受但是觉得还是有点难过,这条路一个伙伴也没有,走出来了,我又能为后来者撑伞吗?既然走的出来又会接受我的帮助吗?走不出来我的帮助又有什么用?人生啊,有意思还是没意思?
0
炒股发不了财的,你别做梦了!
我知道。
你知道为什么还要炒股!!!!
这是我能看到阶级跃迁
唯一的路,我没得选。
0
中国还有未来吗?
0
心不脏,又能赚钱的,我身边现在是一个也没有看到,心脏可以割
老百姓,割普通人,有一个算一个的,在我朋友圈的把我拉黑就算了,我找不到你,你等我能找到你的,你试试,等我有一千万身家的时候,你放心,我会找你的。
0
趴在原地叫苦连天的哭有什么用呢,站起来,奋斗,抗争!不是要毁灭,而是破后而立,用点智慧。
0
自己手里的不涨,还跌,看好没买的疯长,掉仓换股,可以下跌,之前不涨的现在疯狂涨!这是为什么呢,这就是对自己的不信任,没有买入卖出的逻辑,贪欲在作祟,不战胜这点,永远走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