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难,真的难,饿了睡不着,吃了撑的睡不着。
0
7年了赚了多少
0
犯错是提醒自己用来调整的,而不是放弃,我想做什么不重要,重要是市场需要我做什么。
0
要么躺下非暴力不合作,要么往前走,这个社会只有竞争,没有实力在愤怒也没用。
0
无语住了,绝望但是不觉得没希望,反而更愤怒了,愤怒转化向上的力量!!!不要烂在这里,走出去!!!!
0
一是生的结束,是死的开始。
生死就在一线之间
死不一定是真的死掉
学会主动置之死地而后生!
0
很多年后
人们又该如何看待这个时代?
那是个充满希望的时代。
0
穷人想要跨越阶级,想要改变命运,记住,不参与零和博弈,只做价值输出!
0
穷的,睡不着。
0
加油,不要泄气!现实虽然残酷,还是要玩下去!把生意做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