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更新,年前瞎操作,亏了10%,真的是,没管住手。节后两天派发红包又没收到,但是,不要着急,我也没进场。
先梳理下放假期间几个事件,写的有点晚,加上自己的思考和借鉴其他人的想法:
1.节前换领导,这个值得深思,再着急也不用赶着年前吧,是不是跌太多?还是说领导层有新想法?值得期待下,对市场而言,一个领导上台,多少要有点新东西的,我们慢慢等,这方面慢慢布局
2. open ai又放大招,整出个视频的sora,23年1月份的
人工智能还记得不,只能用疯狂来形容,翻1倍的股太多,这次也是我准备上车的方面,颠覆性产品问世,带来太多的想象力,有想象力就可以炒作,
3. 贾玲的新电影,胖胖的贾玲不见了,变成6块腹肌,我的天,真的是有毅力减肥,这块能带动
减肥药嘛?我个人觉得有点悬,炒作下没问题,并不是主线,普通人还是远离把,我是不去的,贾玲减肥是靠锻炼,又不是吃药,看市场反应是有在炒
最后附上自己的池里的鱼和自己的子弹,这样才能算实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