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遍地都是雷,东兄,出来聊天吧,这大盘看一眼感觉都要亏钱
0
今天直接有效跌破2700,收在2650附近,明后天做个平台盘整,然后最后一个交易日直接破了2600,这个剧本如何?
0
最高检:严厉打击严重破坏资本市场秩序犯罪 最高检第四检察厅厅长张晓津在2月4日开展的最高检厅长网络访谈中表示,检察机关将坚持“零容忍”要求,依法严厉打击严重破坏资本市场秩序犯罪,全链条追诉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等关联犯罪。健全完善跨区域金融犯罪案件统筹协调机制,推进证券期货犯罪办案基地建设,加强内幕交易犯罪等实务重点问题研究,推动司法解释修订。2023年1月至11月,全国检察机关起诉证券犯罪117件319人,同比上升42.7%、12.7%。最高检挂牌督办8起涉私募基金重大犯罪案件,联合公安部挂牌督办12起重大财务造假犯罪案件。(中证报)
0
休息休息了,明天资金取出,准备回老家过年了
0
转融通早就发酵了,四大利好墓碑线那天就开始发酵了,这是好事,让大家彻底认清基金,是多么不要脸。基金从此没人买。那些狗屁基金经理都是些什么垃圾货色,把钱给他们糟蹋的都是傻逼。
0
亏掉了30%就亏了,接下来不买就不亏,休息了,冬月老师1!!
5
多说一点:
其实哪怕类似周五下午全a-8,去抄了底,也只是博弈隔日能给反抽,然后套利;
但现在我们经历的就是历史,隔日也可能继续往下,一切都不具有确定性;
所以左侧交易,个人觉得意义也不大,冒的风险太大了,不确定性太强了。
尽量都休息吧,真反转,让它三天不迟的。
我是打算休息了,哪怕没有吃到这一轮抄底,也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