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冬月老师的中铁可以啊,还是红的
2
0
今天算是2000股跌停了,都不是千股跌停了。
0
2000多股票跌幅在9.5个点以上,今天爆了了多少人的仓
0
主力买,指数才能涨,但是不买就大跌,但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买,只能右侧等他买了再买
0
5
我们都是历史见证者,老师们,空仓好好欣赏~~~
不要听别个的去抄底,多想想,冒着风险去,值不值得~~
历史本就不可预测;
多想想,如果你去抄底了,你是想长线做多,还是套利就走?
如果是后者,那就说明市场暂时不存在做多力量,都是想套利,那么说明不是底。
0
0
抓大放小,这波全面注册制带来的中小市值股的股灾出清行情可谓是历史第一回
0
择日不如撞日,那既然今天开盘这么炸裂,那今天直接跌破2600,我觉得也是合情合理。早死早托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