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冬月实盘:病树前头万木春。

24-02-04 20:04 2481次浏览
冬月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基金消息发酵,明天开盘大概率不容乐观。

指数目前阶段,不去猜底,各种消息都会影响判断,切勿主观去抄底。

右侧选手,不差这几天,耐心等待行情企稳,保住本金,才能享受后续的繁华。

左侧选手,中跌/小跌/小阳/中阳都不能去参与,只有明天再次出现周五下午3000家-9的状况,才考虑是一个控仓博弈点。
方向在最近抗跌的个股和方向上(排除高股息/银行等个股)。

另外,大家情绪近期都不好,尽量少和他人交流市场,影响心态,也影响判断,目前,需要的是冷静,勿被情绪控制。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radeGPT

24-02-05 10:55

0
没有买盘了跟着国家队薅羊毛吧哈哈哈,-3以下低吸沪深300ETF,V起第二天开盘就核~~@冬月丶
边牧十四

24-02-05 10:52

0
截早了啊
小小入市姑娘

24-02-05 10:52

0
恰恰周五如果中石油等下跌,今日在一起跌
就好了
肯定是刻意这般的  给个股打出下跌空间
抄手大罗

24-02-05 10:51

0
深中华就知道要开,今天大阴棒,明天地板开,这 个时候没有别的法子,只有空仓。
这波出清以后,行情稳定了,就是大干的时候。万事万物不过周期律,秦做嫁衣汉来穿,唐借隋运300年。这波杀完那就又是楚汉争霸之后的文景之治
冬月丶

24-02-05 10:49

3
反正今年1月以来行情,是我回测18年以来,行情最极端的;

2月以来行情,06年以来最极端的。
蚁涵

24-02-05 10:49

0
@冬月丶 别啊,冬老师,留点火种哈
usa7812

24-02-05 10:48

0
3000栋以下发生大规模股灾,确实是闻所未闻。
冬月丶

24-02-05 10:47

1
清仓了,这个阶段,空仓是最好的选择。
冬月丶

24-02-05 10:46

2
老师们,空仓感觉爽不爽~~~哈哈哈

还有些票,不太合群阿~~
20191219

24-02-05 10:45

0
这是不是有史以来最惨的一次,不是先上涨后股灾,直接就是股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