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这个周末大家关注的都是中视传媒

24-02-04 06:54 11681次浏览
炒股大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投资自由,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博主发表言论仅为自己操作参考,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任何买入卖出行为与本博主无关,建议辩证参考。这个周末包括过年这些天本博主都会写一写经验贴,答应粉丝的一定要做到不是。但不是说龙头越高越好,而是因为任何股市的本质都是群体博弈。都是人在参与,人本博主也说了,底层驱动就是人性的趋利避害。大多数散户买在无人问津处,腰斩在亏损大军深处。而高手都是买入龙头,超级高手都是更高处卖出龙头。本质上和市场上看不见的资金流动有关,本博主都不想说了,每一次重复都越感无趣,有兴趣的在本博主写的按图索骥精华22篇帖里面寻找答案。回暖到主升期,随着场外资金的源源不断流入,表现为赚钱效应。高潮退潮到退潮加剧冰点到退潮加剧冰冰点,随着场内资金的源源不断流出,表现为亏钱效应。所以本博主的操作从来不是买股票,买的就是底层逻辑。看似闲庭信步,实则对未来走势了然于胸。当然,要明白本博主,那就需要至少五年的交易经验做支撑,因为任何认识活动都飞跃不了,只有从低级到高级渐进循环发展。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市场上岂不是神魔满天飞,事实上人终归还是人。亏不到一定程度,对于市场的本质还是了解不太清楚。了解本博主的都奉行一句话,爱国就会吃肉。这句颠扑不破的真理任何时代都不会过时,因为爱国吃肉是真理。纵观股票史,不爱国最终都会被市场抛弃。很难想象不爱自己国家的人能够在这个市场上获利,即使获利,也会加倍吐出。扯了半天还没聊到今天的主题中视传媒 ,本博主一点都不担心,不然哪有心情在这里码字。但是为了成为百万大v,辛苦还是要辛苦的。中视传媒受命于危难之际,崛起于大厦将倾之时,是国企市值管理的标杆,所有的赚钱效应由它带来,小弟们上个礼拜批量一字板的炸板潮让人心惊胆战,又是历史的重演,埋葬了无数想套利的有趣的灵魂。上礼拜五以跌停收盘,系统性风险人力已不可违。一跌就恐慌,一涨就兴奋。这就是各位在其中扮演的角色,无独有偶,一轮一轮周期走过去没长进的还是依旧没长进。有长进的都是由于自己过去十几年乃至几十年亏损一朝在本博主这里顿悟的修仙级人物。本博主也算功德无量了,至少拯救了濒临绝境的任何方法都试过的亏损神级人物。能够读够一万遍按图索骥精华22帖的朋友也会成为最高端,因为大道从来不是没有被发现,永远是没有被践行。扯了这么多,本博主依旧没扯到中视传媒哈哈,还用扯中视传媒吗,本博主觉得不需要了。因为老大哥不修复,市场还是要大跌,因为是情绪核心。本博主也说过了,大跌不再会有了,年前最后几天永远是考验国家队的时刻,本博主爱国相信国家!就聊这么多吧!未来永远属于各位!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大杨

24-02-04 14:03

16
有空写一篇本博主构建的体系,这是成功之后构建之后构建的体系,可以当做教科书了!有空也把大家平时问的问题写清楚!事实上这种行情下更要练好基本功,在平稳的市场里赚钱,熊市下只有高端玩家以上的可以赚钱了,比较残酷!
炒股大杨

24-02-04 14:20

15
上周五是系统风险,通杀局!也是残酷,周末又爆出基金转融通做空,简直了,下周可以预料到基民都要赎回了,国家队也要进场了,稳最后几天,但是中视出来后本博主坚决空仓了!
小色99

24-02-04 07:49

14
杨师已深陷主观世界无法自拔了
炒股大杨

24-02-04 10:17

12
唯有老老实实看本博主写的按图索骥精华22篇一万遍,才能摆脱亏钱的命运!不聊了,大周末的哈哈,出去玩!
炒股大杨

24-02-04 20:59

11
由于这轮没有底仓,没有在周期开始的节点进入,又遇上系统性风险地狱环境,上周五的操作就是失败的,以后还是在周期开始的节点进入,永远先手吃后手,祖师爷这次明知道风险但是进场了,不过一样,本博主如果周期开始节点进入,现在依然是在格局中,好在成本还是够低!以后各位一定在周期节点开始拿到重仓,后面逐步减仓!
K线上的灵魂舞者1

24-02-04 08:14

11
哈哈哈,我一直以为他是贵操的马甲
炒股大杨

24-02-04 09:53

10
有很多人问本博主为什么不实盘,为什么不敢回答我问题,为什么不翻我的牌,切本博主是需要粉丝的人吗,从本博主一个粉丝都没有,到现在这么多人,将来还会有百万人,本博主志向在于改变大a的生态,很多人命运被本博主改变了,很多人就是对牛弹琴,其实这就是人间百态!本博主会和你辩论吗,本博主只会说可怜的人啊,只此一句!
Vvvvy

24-02-04 12:20

9
哈哈,上周带着相信你的粉丝高位加仓深中华割肉十几个点,周五带领你的粉丝打板中视传媒当天二十个点,一个星期就带着粉丝亏三十个点,这样的操作还不给相信你的粉丝道歉还反过来继续装高深,你的懂人设的
川山甲123

24-02-04 10:28

9
真不要脸!
炒股大杨

24-02-04 10:14

9
本博主粉丝构成很复杂,很多资深投资人,也是本博主这里是中高端玩家的乐园,低级初级玩家的坟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