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血亏50%比惨,还有谁!

24-02-03 06:50 833次浏览
一剑惊风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年1月,惨遭腰斩,看2月能不能清零!俞战俞败,俞败俞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北向南

24-02-03 09:48

0
北交的话,量低于1亿的谨慎,剐蹭太厉害
林场

24-02-03 09:13

0
哭西西了,巨亏50万十借10万 ,年也难过去了。。
feisdele

24-02-03 09:10

0
主板这边先小仓位试错可能的龙头票,走出来再加,中基、中马啥的。大仓位周一先在北交所吧,那边指数跌得多,第二天竞价时核按钮也没主板深。
北北向南

24-02-03 08:49

0
兄我今年亏得有点惨,现在思路一团糟,兄对下周的思路如何看
feisdele

24-02-03 08:34

0
慢慢来,一般新手都要亏好几次99%,才能起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