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血亏50%比惨,还有谁!
24-02-03 06:50
830次浏览
一剑惊风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年1月,惨遭腰斩,看2月能不能清零!俞战俞败,俞败俞战!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北向南
24-02-03 09:48
0
北交的话,量低于1亿的谨慎,剐蹭太厉害
林场
24-02-03 09:13
0
哭西西了,巨亏50万十借10万 ,年也难过去了。。
feisdele
24-02-03 09:10
0
主板这边先小仓位试错可能的龙头票,走出来再加,中基、中马啥的。大仓位周一先在北交所吧,那边指数跌得多,第二天竞价时核按钮也没主板深。
北北向南
24-02-03 08:49
0
兄我今年亏得有点惨,现在思路一团糟,兄对下周的思路如何看
feisdele
24-02-03 08:34
0
慢慢来,一般新手都要亏好几次99%,才能起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