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闻师,好久不见,感恩遇到闻师
0
师小年快乐
2
这个严冬有点长,就怕还没有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冻死了。
10
嘿嘿,道理可教不会人,只有血淋淋割下来的肉才能让人感到痛。不管是养家心法还是闻师从18年做十倍实盘到前段时间直播一直都在讲仓位管理,不要梭哈,龙韵那波抱团已经明牌的不能再明牌了,出现不对劲就要跑的比别人快,我是眼睁睁看着它直线跳到地板的,但是整个过程我左手就放在核按钮上没有按下去,就是认知配不上,怪不得别人,那些满仓去赌、跳水不砸,你要是有和退学炒股、不颜不语、G界孙悟空一样满仓单吊的能力,你还用听别人直播?你要做的就是吸取别人的观点,完善自己的认知,争取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要不然就是腰斩再腰斩,即使做到了捷荣又怎么样?
0
平静之心❤
0
闻师,新年快乐!
15
神神叨叨没有一点实力
0
0
好久没听闻帅说股了!
0
闻师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