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闻湿等你回归!
0
你是人才啊,龙韵都变gou头了,你到现在还拿着它干嘛?打算天荒地老吗?明天赶紧卖了,竞价干
中视传媒会有惊喜!
0
师你快回来
0
闻少,这大A还有希望吗?能跌成这个样子。我做短线三年一直在亏钱,我一直都相信自己能走出来,但是最近有点迷惘了,你说市场的根本是人性,难道这个市场没有问题吗?跌多少没人管,涨多点就监控,如今这市场如一潭死水,都是人性的原因吗?为什么会这样呢?
2
龙韵师傅,您割出来了嘛?我还满仓套在里面呢?不知道现在是等还是割了啊,割又很难受
0
争渡!争渡!
0
数的很痛苦
0
师,多布道,不说股票,说逻辑!可以嘛。
0
终于看到闻师发文了
0
好久没有闻师的音讯,今曰一阅,甚是兴奋。闻师煞费苦心,想点醒在苦难中挣扎的股民,可是也枉然,因为只有南墙才能让你清醒。闻师的大爱,在这里尽显伟大。他是多么希望几近崩溃的,苦苦挣扎的股民能爬出来,谢谢那个在天桥下说书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