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年2月5日盘前计划:上证指数盘中新低引发大恐慌,中视传媒被拖累,天地板!

24-02-02 16:50 7491次浏览
时空艺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视传媒 ,早盘看盘口承接很好,设置涨停条件单,加了1/5仓。
下午上证指数 突破新低,引发系统性风险预期,情绪大恐慌,中视传媒被拖累炸板,水下出了半仓底仓,后面感觉大恐慌过去了,又低吸了1/5仓,总共还有2/5仓的持仓。
中视传媒,天地板,今天明显是被上证指数拖累了!下周一,只要上证指数稳住,它就还有修复预期!反过来说,下周一中视传媒作为中字头龙头稳住了,作为护盘主力的中字头阵营也就容易稳住,进而也利于大盘企稳回升。
中视传媒,就是年前最后的龙头了,它是盘面绝对的核心,它不行的话,其他的,就别妄想当什么新龙头了!都是套利,没有例外!
总之,要救大盘,必救中字头!要救中字头,必救中视传媒!
个人计划,中视传媒,2/5仓,下周一看盘中修复情况,再决定去留。
个人年前做的最后一个票,就是中视传媒了,处理完中视传媒,就彻底空仓了。
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的模式!留得青山在 ,不怕没柴烧!
龙头信仰,坚不可摧✊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2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韭菜wm

24-02-02 23:53

0
中视连板跌停也不是没有可能
吃桃子

24-02-02 23:46

0
@时空艺术 是啊 焦虑归焦虑 还是要看周一的开盘说话  其实我有关注长江的表现,被卡位的票都只有一个跌停 胜出的票应该要强一些  不好意思兄 一直亏 确实我心态过于悲观 我不太喜欢把负面情绪传导出去 但是太难受了。
cgyzj

24-02-02 23:43

0
@时空艺术 兄阿!周末找个地方去走走玩一下休息休息吧!我看你今晚针对中视的讨论比平时多了不少,理解兄的投入。
股市和生活,有时候就像两个割裂的世界。要控制自己空仓的时间,有意的主动从股市短时间抽离是必要的。最后,达到生活和交易互相融合。如果一直在股市世界,是很难做到空仓的。
之前看过一本书《证券混沌操作法》,里面作者说到交易者的五种境界。就有提到交易和生活的平衡才是一个职业交易者最终追求的。我相信兄有这个潜质。
黑夜潜伏者

24-02-02 23:23

0
周一开盘肯定肯定跌停大概率,不然就是超预期了
时空艺术

24-02-02 23:02

0
看来设身处地去思考问题,真的很难啊,我不多说了,睡觉😪
时空艺术

24-02-02 23:00

0
中视传媒是龙头,这个百分百确定,不用怀疑!凡是看到中视传媒今天跌停,就说它不是龙头的,大概率不是龙头选手!呵呵
今天尾盘看到上证指数拉升,自己不恐慌了,不代表其他人也不恐慌了啊,更不代表其他人能看懂中视传媒和上证指数的关联啊,没翘板也很正常啊😂
周末冷静两天,复盘一下,下周一,市场就不至于像今天这么恐慌了吧😅
Hc温州肥波789

24-02-02 22:58

2
不要YY 市场绝对核心在14.30指数暴力拉回过程里 200手买单都没有几个 能理解意思吗?周一不跌停板 多拿一会 降低预期
吃桃子

24-02-02 22:48

0
这些问题我都考虑过了,我今天可以走的,确实因为是龙头心存侥幸,看到时候就负7了,没想到跌停了,我想指数只要回拉会有翘板,结果没有,我又开始怀疑这到底是不是龙头,心里好乱。
时空艺术

24-02-02 22:41

3
还是有共同经验的好交流些,不然容易各说各话。
模式呀,环境呀,这些都先不说了,见仁见智,就单说中视传媒的图形走势,是不是神似东安动力
下周一还去核按钮中视传媒,你说核掉龙头,你还能买啥?你还敢买啥?龙头都走A了,春节前就4个交易日了,能造出新龙头吗?!
zycpower

24-02-02 22:31

0
东安难道不是补涨吗,圣龙一波补涨天龙,二波银宝,三波东安,体系不一样吧,随便说说,无妨无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