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年2月5日盘前计划:上证指数盘中新低引发大恐慌,中视传媒被拖累,天地板!

24-02-02 16:50 7489次浏览
时空艺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视传媒 ,早盘看盘口承接很好,设置涨停条件单,加了1/5仓。
下午上证指数 突破新低,引发系统性风险预期,情绪大恐慌,中视传媒被拖累炸板,水下出了半仓底仓,后面感觉大恐慌过去了,又低吸了1/5仓,总共还有2/5仓的持仓。
中视传媒,天地板,今天明显是被上证指数拖累了!下周一,只要上证指数稳住,它就还有修复预期!反过来说,下周一中视传媒作为中字头龙头稳住了,作为护盘主力的中字头阵营也就容易稳住,进而也利于大盘企稳回升。
中视传媒,就是年前最后的龙头了,它是盘面绝对的核心,它不行的话,其他的,就别妄想当什么新龙头了!都是套利,没有例外!
总之,要救大盘,必救中字头!要救中字头,必救中视传媒!
个人计划,中视传媒,2/5仓,下周一看盘中修复情况,再决定去留。
个人年前做的最后一个票,就是中视传媒了,处理完中视传媒,就彻底空仓了。
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的模式!留得青山在 ,不怕没柴烧!
龙头信仰,坚不可摧✊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2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塔塔西西

24-02-04 14:32

0
@时空艺术 师 不知道这个逻辑在熊市持续暴跌的行情有效否
木头哥

24-02-04 14:31

0
@时空艺术,老师,这波大跌。中字头的容量品种反而逆势新高,两桶油,中移动电信、四大行都屡创新高啊。看来市值管理应该是后面的主线,中视还没完呢,老师我周一想参与中视饭盒,你觉得几层仓合适呢
塔塔西西

24-02-04 14:31

0
@时空艺术 难道是有人要引导?
时空艺术

24-02-04 13:44

2
中视传媒,新增“乡村振兴”概念,有点意思

头昏昏

24-02-04 11:25

0
又看见你了,同车?
涂志雄

24-02-03 13:37

0
事实中视就是深中华的补涨而已啊
木头哥

24-02-03 13:14

0
@时空艺术中视传媒,周五跌停后是缩量的,比放量好吧,这样周一翘板弹簧才压得足够紧。特发信息就是1月31日尾盘集合被翘板了,第二天反而弹簧松了。
时空艺术

24-02-03 12:19

0
那就放心了
天量翘板者

24-02-03 12:17

0
一直是梭哈的,这点跟不颜一样,所以确定性比较高才参与,谨慎参与,确定性不高就空着
时空艺术

24-02-03 11:53

0
@天量翘板者 兄做龙头有经验,其他我没啥可提醒的,就提醒一点,参与反核一定要控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