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不定期实盘记录~~~

24-02-02 16:17 100029次浏览
襄阳AK4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元旦报名参加了镀金百万杯实盘比赛 也就仅仅想督促激励一下自己吧

到今天为止 依旧暂亏一个多点 交割单比赛每天都有贴单
现阶段资金分了二个账户 这个1200的就偶尔贴贴单子跟大家吹吹水 聊聊天
免得有些朋友去看还要废积分花钱

还有个长线账户 现阶段在播种 下半年收割时抽空我会偶尔展示一下
这个帖子不一定会每天发实盘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做的不好希望大家轻点喷
就是想新开一贴偶尔跟兄弟们聊聊天

天纺标 均价就卖了七个点 因为留了不少格局到了集合竞价
雅葆軒下午被我乱抢一通被套 踏空后的头脑发热

下周见~~~~~~~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22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潞垚垚

24-03-21 23:35

0
Tnnd有人吹是不一样,昨天随便尾盘买个传媒的上引线,今天都爆赚
股上蚤888

24-03-21 23:25

0
确定性注定就是打板大于半路大于低吸,但是风险对应逐次递减!!没办法。。。所以哪一种手法想要稳定盈利都好难啊!
大罗金仙

24-03-21 22:30

0
乱世浮生的四大追涨战法,目前市场标底太少了,还没有尾盘成功率高,
shuailang

24-03-21 22:26

0
枪神,你每天明牌打。教会徒弟饿死师傅。
shuailang

24-03-21 22:15

0
没办法,毕竟仓位要上,仓位还要分散。你的绝技开盘下杀也很好用,你都放弃了。而我还在延用。一月那行情都好使
简单or纯粹

24-03-21 21:29

0
回撤控制的好,进攻弱了点。但是君这样从几十万做出来,稳稳当当的,反而是绝大多数人应该走的路。我这几个礼拜也学君做了几次,上影线战法。感觉这个是预判行情的延续。在主升板块上能用。我也是个低吸选手,但是我做龙回头多一些。成绩远远不能和君比。每次收盘我都第一时间看你的帖子。
稻草人555

24-03-21 21:24

0
老师,前天超越科技莱斯信息不符合你的标准吗
襄阳AK47

24-03-21 20:30

14
你压根不懂我的苦衷啊!哎~~不管是低吸还是半路还是尾盘上引线先手,确定性真心好低好低,有时候很尽力的买在了相对低点了,但是经常赚赚亏亏相抵消,攻击力太差,有时候真心羡慕首板跟龙头选手,可惜自己炒股这些年来压根没有学打板的技能啊!!也许明年的自己可能慢慢向龙头战法转变吧~
shuailang

24-03-21 20:20

0
乱世浮生和ak47,这种纯定量图形+套利的选手太少了。同行吧
暗音骑士

24-03-21 18:19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