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不定期实盘记录~~~

24-02-02 16:17 100017次浏览
襄阳AK4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元旦报名参加了镀金百万杯实盘比赛 也就仅仅想督促激励一下自己吧

到今天为止 依旧暂亏一个多点 交割单比赛每天都有贴单
现阶段资金分了二个账户 这个1200的就偶尔贴贴单子跟大家吹吹水 聊聊天
免得有些朋友去看还要废积分花钱

还有个长线账户 现阶段在播种 下半年收割时抽空我会偶尔展示一下
这个帖子不一定会每天发实盘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做的不好希望大家轻点喷
就是想新开一贴偶尔跟兄弟们聊聊天

天纺标 均价就卖了七个点 因为留了不少格局到了集合竞价
雅葆軒下午被我乱抢一通被套 踏空后的头脑发热

下周见~~~~~~~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22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iya1029

24-03-25 17:07

0
枪神你是怎么应对这种尾盘杀的?感觉低吸一半的亏损都是来自尾盘跳水。
kennywa001

24-03-25 15:49

0
过几天又新高
luanma6

24-03-25 15:45

0
阳阳,今年慢慢探索中线账户吧,期待年中你的账户首秀!
艾呈彬

24-03-25 15:27

0
还是很牛
创业来炒股

24-03-25 15:24

0
这句也是提醒我自己:人啊~只有亏点钱 才会变得谦逊 低调 内敛 和蔼可亲 跟别人打招呼时也会低头哈腰 跟别人喝酒时也会把酒杯才会压得很低
Logicoal

24-03-25 15:21

0
枪神怎么没搞 300738
襄阳AK47

24-03-25 15:09

26
 这是今天的  天山生物开盘快速就走了  深中华均价割在负二点多  
安诺其拿到下午二点半后  

其实我已经安慰我自己了  如果早上卖了安诺其  我还是会买其他的股票的  还是亏钱  一样的
没毛病  还不如直接在一个股票上亏就是  

人啊~只有亏点钱  才会变得谦逊  低调  内敛  和蔼可亲  跟别人打招呼时也会低头哈腰  跟别人喝酒时也会把酒杯才会压得很低 

不是吗?菜就菜吧!!就这样吧了
lJ先生

24-03-25 15:05

0
兄,艾艾断了为什么切深中华不切克莱呢,请教一下
襄阳AK47

24-03-25 15:03

3
 这是周五的  真心主观了  看到艾艾精工杀到深水立马抢了深中华  主观的认为新龙死,资金必须的聚焦老龙  

呵呵  谁规定的呢??导致发现买错了后快速负一割了 688095
宣之墨

24-03-25 08:30

0
把你的交割图已经复盘大部分了,和退学,鹤瑞仙,乔帮主,92科比,一瞬流光,两个小馒头,华东大导弹,夏天77,收藏在一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