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不定期实盘记录~~~

24-02-02 16:17 100011次浏览
襄阳AK4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元旦报名参加了镀金百万杯实盘比赛 也就仅仅想督促激励一下自己吧

到今天为止 依旧暂亏一个多点 交割单比赛每天都有贴单
现阶段资金分了二个账户 这个1200的就偶尔贴贴单子跟大家吹吹水 聊聊天
免得有些朋友去看还要废积分花钱

还有个长线账户 现阶段在播种 下半年收割时抽空我会偶尔展示一下
这个帖子不一定会每天发实盘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做的不好希望大家轻点喷
就是想新开一贴偶尔跟兄弟们聊聊天

天纺标 均价就卖了七个点 因为留了不少格局到了集合竞价
雅葆軒下午被我乱抢一通被套 踏空后的头脑发热

下周见~~~~~~~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22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襄阳AK47

24-03-26 20:55

5
我是菜鸡,自己都还在摸索阶段,真是摸石头过河啊!!又想赚钱又想控制回撤,又不是打板,太难了,哎
shuailang

24-03-26 20:49

0
不知道ak兄,每天中午和盘后复盘多久
shuailang

24-03-26 20:42

0
ak的逻辑很简单,在热点中,用定量化概率优势做价格差。低吸手法就4种左右适用不同阶段。
大罗金仙

24-03-26 18:54

1
龙空龙,不做补涨,不做切换
宣之墨

24-03-26 18:36

0
AK兄,很敬佩你,一直在向你学。可能我的表达不清楚。板块领涨时核心龙一首阴调整(我指的不是接力),承接与修复反包应该强于其他跟风,应该适合低吸模式,但是看你买的都不是核心龙一,却获得很大的成功,想了解这其中有什么奥秘[鲜花
襄阳AK47

24-03-26 18:01

13
能否发发你的实盘,让我看看~非打板又是去搞核心龙一的操作方法!!!除了龙头战法,你去玩接力试试,赚三次包你亏一次就还回去了!!
所以最好的模式,至少现阶段,我依然认为是……龙空龙
暗音骑士

24-03-26 17:25

0
宣之墨

24-03-26 16:39

0
AK兄,看了你的交割单后很迷惑,22.23年市场核心你交易的不是很多,包括24年也不是很多,基本都是交易次核心,但所有标的都在主线内。请问是因为什么?核心标的的一致性太强?修复预期被预判?。昨天和今天你的标的都是主线内但不是核心,如果昨天和今天选择核心都是坑,你现在次核心有什么奥妙之处吗?
上的上

24-03-26 15:20

0
这行情还能逆势吃肉,真不易
襄阳AK47

24-03-26 15:17

15
 到处都是坑  如履薄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