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不定期实盘记录~~~

24-02-02 16:17 99992次浏览
襄阳AK4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元旦报名参加了镀金百万杯实盘比赛 也就仅仅想督促激励一下自己吧

到今天为止 依旧暂亏一个多点 交割单比赛每天都有贴单
现阶段资金分了二个账户 这个1200的就偶尔贴贴单子跟大家吹吹水 聊聊天
免得有些朋友去看还要废积分花钱

还有个长线账户 现阶段在播种 下半年收割时抽空我会偶尔展示一下
这个帖子不一定会每天发实盘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做的不好希望大家轻点喷
就是想新开一贴偶尔跟兄弟们聊聊天

天纺标 均价就卖了七个点 因为留了不少格局到了集合竞价
雅葆軒下午被我乱抢一通被套 踏空后的头脑发热

下周见~~~~~~~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22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罗金仙

24-04-09 08:13

0
最近市场,反抽,低吸,打板,龙头选手,我看都是叫苦连天,
梦醉西楼

24-04-09 03:54

0
兄方便解释一下为什么低吸会优先考虑罗博特科或者艾艾精工吗?是因为他们提前调整叠加前期人气吗?
炒股已破产

24-04-08 20:11

0
应该是前几年找到了市场高胜率高盈亏比,我关注他应该超5年了,但一直看不懂。
成功者110

24-04-08 19:58

0
@炒股已破产 应该不是,我原先瞅过他的交割单,盈利的时候没看到,都是突然,窜起来的,不过他的低吸确实厉害,多数当天分时低点
疯子梦

24-04-08 19:06

0
同样也是尾盘24.05拿货艾艾精工,目前全面杀跌的情况,之前报团取暖老妖股了!再说先跌的艾艾精工应该是先反弹的带头大哥!明天一起吃肉!
炒股已破产

24-04-08 18:09

0
襄阳老师你50万做到1500万都是低吸做起来的吗
宣之墨

24-04-08 18:00

0
什么时候像AK兄一样今天吸到艾艾精工再谈低吸!!!低吸也是艺术。今天如果没有吸到艾艾精工,就没有入低吸的大门。
ggbg

24-04-08 17:56

0
@襄阳AK47 可能跟大盘的位置有关,去年是10天100%,适合低吸,今年允许300%,一波冲到头,只有慢慢阴跌,我觉得要至少跌40%才会出现二波,会等的很久。不过低吸战法还是适合做大的。
襄阳AK47

24-04-08 17:48

6
完完全全同意你的看法,小资金做大靠低吸已经几乎不可能了,呵呵!!小资金做大现阶段只有龙头战法,但是这条路百里挑一千里挑一万里挑一,太难太难了!!
叫我雪人王

24-04-08 16:56

0
1500万,大佬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