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不定期实盘记录~~~

24-02-02 16:17 99991次浏览
襄阳AK4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元旦报名参加了镀金百万杯实盘比赛 也就仅仅想督促激励一下自己吧

到今天为止 依旧暂亏一个多点 交割单比赛每天都有贴单
现阶段资金分了二个账户 这个1200的就偶尔贴贴单子跟大家吹吹水 聊聊天
免得有些朋友去看还要废积分花钱

还有个长线账户 现阶段在播种 下半年收割时抽空我会偶尔展示一下
这个帖子不一定会每天发实盘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做的不好希望大家轻点喷
就是想新开一贴偶尔跟兄弟们聊聊天

天纺标 均价就卖了七个点 因为留了不少格局到了集合竞价
雅葆軒下午被我乱抢一通被套 踏空后的头脑发热

下周见~~~~~~~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22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醉牛

24-04-09 22:02

0
主力多翻空,主要是低空飞行板块走得太弱,看了一天,明天估计没肉
大罗金仙

24-04-09 22:01

0
现在的上影线反包少,
宣之墨

24-04-09 21:56

0
AK兄,你说过的,上别人不敢上的票才叫AK47!建新就是模式内,就算粉身碎骨也要上。我还是怂,怂逼没有未来。神宇属于难遇结局,不属于常态。我再学,努力知行合一
usa7812

24-04-09 21:54

0
低吸个股确实是很难有多大的确定性,但是板块节奏和买卖点还是可以相对提高概率。
襄阳AK47

24-04-09 21:39

5
没上是对的,兄弟,这种玩法有时候也是开盲盒了,对了明天有个四五个点收益,错了就是上次的神宇,现在我算明白了:右侧低吸的确定性真心低的不能再低了!!
宣之墨

24-04-09 21:07

0
建新股份看了一整天,斗胆懂了一丢丢AK兄的逻辑,但是还是怂,不敢上。这就是不能知行合一。这就是差距。
宣之墨

24-04-09 19:20

0
艾艾这种模式确定性很强,可以一直T下去。很多低吸大佬的拿手模式。努力跟AK兄学
大罗金仙

24-04-09 15:52

0
下跌趋势,人家是救市,怎么会吃涵?
沃尔沃XC90

24-04-09 15:08

0
襄阳兄,艾艾这样做不怕吃函吗?
襄阳AK47

24-04-09 15:06

15
 脑筋进水了   603580 负1点5买了一百  负三卖了昨天的底仓  一上头尾盘集合竞价直接抢到成本附近  自我护盘  呵呵 

行情转暖了  明天准备开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