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不定期实盘记录~~~

24-02-02 16:17 99987次浏览
襄阳AK4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元旦报名参加了镀金百万杯实盘比赛 也就仅仅想督促激励一下自己吧

到今天为止 依旧暂亏一个多点 交割单比赛每天都有贴单
现阶段资金分了二个账户 这个1200的就偶尔贴贴单子跟大家吹吹水 聊聊天
免得有些朋友去看还要废积分花钱

还有个长线账户 现阶段在播种 下半年收割时抽空我会偶尔展示一下
这个帖子不一定会每天发实盘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做的不好希望大家轻点喷
就是想新开一贴偶尔跟兄弟们聊聊天

天纺标 均价就卖了七个点 因为留了不少格局到了集合竞价
雅葆軒下午被我乱抢一通被套 踏空后的头脑发热

下周见~~~~~~~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22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线涨

24-04-11 15:26

0
@襄阳AK47 我辈楷模呀
大罗金仙

24-04-11 15:23

0
我也是根据一种盘感,同样的一种图形,两只股票,能感觉出来哪个更好
大罗金仙

24-04-11 15:10

0
太牛了
襄阳AK47

24-04-11 15:10

55
 今天的操作必须的是防守局  兄弟们看明白了吧?
300139 卖的是真心不甘心  早盘冲高四个点卖一半  尾盘诱多四个点又走了一半  

就这样吧  很多人已经很难跟上我的节奏了  有那么一瞬间  我的买卖纯粹的靠的是一种理解力  
一种10年如一日的盯盘后的盘感买卖  
这是一种没办法盲人摸象去模仿的理解力  

以前的我炒股看图形  现在市场进化了  对选手的要求也更高了  
只希望自己的坚持贴单能给予兄弟们一种感悟  一种帮助  一种鼓励
也许自己也做的一般般  
但是这种行情  难道不是为了拼~活着吗?
活着~~会熬到牛市来临的 ~
Logicoal

24-04-11 12:38

0
枪哥,你这上影线太牛逼了,收徒吗?晓程昨天上好怕早盘下杀,今天半路买点怎么样,感觉今天就算赚了明天也幅低开,压根赚不到啊
北洛狮门

24-04-11 11:45

0
47,我关注了一年多,我发现最近一个月我们思路越来越近,不亏是襄阳老乡。
宣之墨

24-04-11 11:27

0
抄了瑞泰新材万丰奥威。抄了个超硬跌停板
宣之墨

24-04-11 11:26

0
10%可以了,AK兄AK勇猛我为自己的怂逼行为面壁思过。
雪山上的阳光

24-04-11 11:23

0
@襄阳AK47 晓程最强的黄金弹性标,早盘也最强
襄阳AK47

24-04-11 11:20

3
晓程科技又卖在低点,想哭!格局在哪里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