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不定期实盘记录~~~

24-02-02 16:17 99976次浏览
襄阳AK4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元旦报名参加了镀金百万杯实盘比赛 也就仅仅想督促激励一下自己吧

到今天为止 依旧暂亏一个多点 交割单比赛每天都有贴单
现阶段资金分了二个账户 这个1200的就偶尔贴贴单子跟大家吹吹水 聊聊天
免得有些朋友去看还要废积分花钱

还有个长线账户 现阶段在播种 下半年收割时抽空我会偶尔展示一下
这个帖子不一定会每天发实盘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做的不好希望大家轻点喷
就是想新开一贴偶尔跟兄弟们聊聊天

天纺标 均价就卖了七个点 因为留了不少格局到了集合竞价
雅葆軒下午被我乱抢一通被套 踏空后的头脑发热

下周见~~~~~~~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22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罗金仙

24-04-16 16:49

0
这种行情,要么轻仓,要么空仓
宣之墨

24-04-16 15:20

0
建科机械亏苦了,没办法。加入中车交建伪军了。
暴涨九八

24-04-16 15:14

0
艾艾明天开盘价就是最底点了,
襄阳AK47

24-04-16 15:03

15
艾艾精工留了个底仓  明天大概率跌停附近补仓  
300107 割肉了尾盘又买回了点底仓  

这行情真心无能为力啊  真心没了买股的勇气和信心  

熬吧 ~~~熬吧~!
大罗金仙

24-04-15 20:50

0
@海的思念 你说的对,下跌趋势做低吸,本质上属于反抽
海的思念

24-04-15 20:23

1
个人一些浅见:低吸和追涨从情绪周期或者说趋势的角度看是一样的,都是在上升或者主升周期去做,低吸是买在分歧,博回流,因为如果周期继续,肯定会回流。追涨是博连板情绪。两个的本质都是靠上升周期的持续性赚钱。艾艾精工所在的机器人板块周期早已结束,已经退出主流,做艾艾精工在我看来是做一个步入下跌势个股的反抽,不属于低吸。个人一些浅见。
宣之墨

24-04-15 16:54

0
买了建科机械,没办法,真的亏哭了。电风扇吹得头疼。莫名其妙拉中字头,把AI,低空经济固态电池,设备更换,黄金,都抛弃了。头疼
宣之墨

24-04-15 16:40

0
jdyc

24-04-15 16:20

0
你已经在路上了 我还在沼泽地里寻找出路!
大罗金仙

24-04-15 16:09

0
最近这行情,真是什么手法都不行,价值投资也亏,投机也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