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不定期实盘记录~~~

24-02-02 16:17 99963次浏览
襄阳AK4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元旦报名参加了镀金百万杯实盘比赛 也就仅仅想督促激励一下自己吧

到今天为止 依旧暂亏一个多点 交割单比赛每天都有贴单
现阶段资金分了二个账户 这个1200的就偶尔贴贴单子跟大家吹吹水 聊聊天
免得有些朋友去看还要废积分花钱

还有个长线账户 现阶段在播种 下半年收割时抽空我会偶尔展示一下
这个帖子不一定会每天发实盘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做的不好希望大家轻点喷
就是想新开一贴偶尔跟兄弟们聊聊天

天纺标 均价就卖了七个点 因为留了不少格局到了集合竞价
雅葆軒下午被我乱抢一通被套 踏空后的头脑发热

下周见~~~~~~~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22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刚放亮

24-04-29 16:14

0
明天连本带利的还给你!
赵东

24-04-29 16:02

0
过两天准备去襄阳吃牛肉面了
xrmore

24-04-29 15:56

0
我吃个跌停,是不是蠢到家了
a一tree

24-04-29 15:53

0
我今天也是亏钱
襄阳AK47

24-04-29 15:49

17
兄弟们~安慰在这里  全网今天就我一个人亏钱吧  
呵呵  最近割啥啥大涨   600490 ~ 300180  都割在地板

啥也不说了  要知耻而后进了  
今天无处安放的只有我的脸了~~~
铁脑壳123

24-04-29 11:06

0
兄好,炒股三年,一路反抽思维逐渐低吸操作。看着发哥语录跟战神两年。始终感觉瓶颈。有赚有亏。大体亏损。去年年赛前几名的低吸大神已然消失于人海。望跟着兄的操作能突破那层窗户纸。在这汹涌的股市保持前行。模式底层逻辑有过思考但不完善,细节操作上总有劣根无法去除。祝兄交易顺利,复利前行,早日登顶股道巅峰。
我哭took

24-04-27 01:17

0
不知道听谁的,有大V说低空就像去年的剑桥和鸿博
宣之墨

24-04-26 22:20

0
谢谢AK兄,以后我还是坚持尾盘竞价买股。
襄阳AK47

24-04-26 21:32

6
屁事没有,周一还有反包拉红的预期,不过我感觉周一拉红是最后的出逃机会,现在标准鱼尾行情了
宣之墨

24-04-26 17:36

0
跳水前买的万丰奥威,服了。尾盘竞价买股的操作没坚持,这就是报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