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不定期实盘记录~~~

24-02-02 16:17 99941次浏览
襄阳AK4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元旦报名参加了镀金百万杯实盘比赛 也就仅仅想督促激励一下自己吧

到今天为止 依旧暂亏一个多点 交割单比赛每天都有贴单
现阶段资金分了二个账户 这个1200的就偶尔贴贴单子跟大家吹吹水 聊聊天
免得有些朋友去看还要废积分花钱

还有个长线账户 现阶段在播种 下半年收割时抽空我会偶尔展示一下
这个帖子不一定会每天发实盘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做的不好希望大家轻点喷
就是想新开一贴偶尔跟兄弟们聊聊天

天纺标 均价就卖了七个点 因为留了不少格局到了集合竞价
雅葆軒下午被我乱抢一通被套 踏空后的头脑发热

下周见~~~~~~~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22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元气爆发

24-07-11 15:07

0
一下子由6变7了,是百万啊,恭喜
襄阳AK47

24-07-11 15:05

23
 昨晚广汇汽车出那么大的利好  本以为今天大单一字的  开出来完全不及预期  
所以开盘一个冲高快速走了转债  奶奶的  错在哪?

发现板了想打回来  才发现只抢到一万股  
行情好到爆炸啊   300391 早盘冲高卖完了  尾盘受不了了又抢回来八十几万  真是菜死了啊 
301300 卖在下午那波杀跌  刚刚卖完它就拉  被教育的服服帖帖  呵呵 

就这样吧  走一步看一步  ~~
兄弟们加油
Konstantinos

24-07-11 14:49

0
每天几万?那不爽死
襄阳AK47

24-07-11 11:39

4
吐血啊,昨晚广汇汽车出大利好竟然不是一字大单涨停?导致我开盘广汇转债就被吓飞了,难受啊!还是吃了转债经验不足的亏啊!!最近股票买了都是亏钱,转债随便玩玩都能混个几万块零花钱,后面的自己还是尽量在转债市场混吧,感觉自己低吸这么多年,还是有转债的天赋跟盘感!!
著名小白

24-07-11 10:59

0
太强了,佩服
Logicoal

24-07-10 18:38

0
1.大盘明显转暖  2长药近期辨识度最好
3.早盘-10盈亏比合算  枪兄牛逼,这是你低吸长药逻辑吗,还是只对了十分之一,请赐教
韭菜的自我修养啊

24-07-10 15:26

0
老哥你这实朴和长药低吸的逻辑是什么?
宣之墨

24-07-10 15:18

0
长药牛
襄阳AK47

24-07-10 15:11

18
 早上的自己太计较点位了  最想买的 301228 死活12.21的价格下不来  挂了一百多万死活买不到 
等发现它起飞了后又上头追了 301300   这个明天是要计提七八个点最少的  

110072 早上负八买了  负六吓得就卖了  错失巨肉  尾盘无奈又买了点底仓  

就这样的  依旧轻仓风控~~~~~
yaya123668

24-07-09 22:55

0
欢迎大佬回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