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国之兴邦,人人有责

24-02-03 02:34 495次浏览
盯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年大家一定都过不好吧,我想写个文章呼吁大家为国之强大而努力,而肩负,而扛责。股市最近5连跌,股民遍地哀嚎,信心溃败,而我们大多数股民把这个责任完全推卸给了我们最强大的后盾。以下观点仅仅代表个人观点。
  我认为当下的市场环境是被人有意而为之,是国与国之间的较量,我起初也认为是GJD再做空,但是市场这样的走势让我越来越不信是我们的GJD做的事,但是数据告诉我们,很多都是我们内部的做空,我隐约感觉到主权受到侵犯,我们的主要机构被那些豺狼渗透的非常之严重,现在市场的反应就是他们想要的目的,我们中国2亿股民,几亿基民,被人当猴耍,我是越想越气愤,深夜2.点睡不着,怎么也要发帖支持一下自己的祖国,那些豺狼想做的不就是用他们潜伏多年所谓的什么10大青年,什么专家,分析师以及布局好的机构多线打组合拳,重创我们中国市场,2900点的时候我就感觉大盘要往2500跑,起初我以为是GJD要打压市场为平准进场做准备,但是最近的大跌及真正GJD出手的时间点让我感觉是有俩股力量,有一股是真正想让股民过年的,而另外一股力量是想将股民捏成灰的。我在2900就一直是3层仓以下,但是我身为中国男儿,在我有能力的情况,把多余的大米我要下周一第一时间全仓满上,我这次的操作我排除出自己的模式,不论收益,我在做我中国男儿做的事,我不是多伟大,不是多爱国,但是我身为一个中国股民,我已经完全忍受不了自己的祖国市场被人恶意践踏,我不想做那个被牵着鼻子走,还要打自己家人的那个股民。我不加杠杆不融资,坚持守仓。我想呼吁全国股民一起守仓,不需要加仓,让我们做一次国家的后盾,全部停止交易,让那些有心机的去自己倒手,卖跟那买就让它货源归边,它的买卖是不是没有收益,我知道这个是不可能的,但是有大一部分的人把多余的米上膛,停止交易,我相信都是给GJD装上尖刀,都能带领我们冲锋,为什么在这种抵御外敌的时候砸自己的脚,让我们坚守起来洗掉这些耻辱,即是这次被埋5年10年,我也要做这次金融战的一份子。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