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就该挂的,这帮孙子太黑了,非再拉一个。昨天挂估计不会天地,外面还有接盘力量,还可以高位震荡昨天该进的散户都进了,看我之前留言,我昨天就提示风险了。他中间三个一字。目前周期是无缝衔接。都是穿越接力。。今天挂就是天地,场外接盘力量已经没了。哈哈哈。迷惑性确实挺大,早上确实想的挺美。但是你仔细分析就知道。看看两大护卫中城和海辰。他没有板块支撑。
今天好好看看新闻,晚上拆解一下了,本博主都被埋了,何况其他人!今天389家红盘,做多也从破局龙做多
1
你太厉害了,向你学
1
丰山都已经跌出屏幕外面了,笑死
1
哈哈,应该学他好得东西,也不能盲目相信。
1
上市公司股权质押融资,股票跌了不足就会被平仓!融资客户买入也会保证金不足,表现在行情极端末期,连续跌的情况下!
8
这个博主要不是个脑子很不正常的神棍,要不是个大忽悠;天天什么“全网都是他的徒子徒孙、所有游资和主力都要看他脸色…”有些小白是真没脑子,他要真是这等人物,还会在这淘股吧混?!
2
极端行情下,都不好说的,高位股都是危险的!连锁反应,年关都是条件,以后多方考虑外部条件,融资票,大票承接都会有问题!都是经验,杨大可以考虑弄一个小圈,信息太透明了!还是没有先手,高位缩量要么加速,行成交量低迷的二板就砸,一致性逆转!大资金提前跑,早盘看跌停少了,情绪转暖,上海票基本出清了,其他票开始了,这么跌,绝对融资票会爆!